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2022中国建设银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汇总

2022中国建设银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汇总

发布时间:2021-09-01 17:32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2中国建设银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汇总

总行直属机构
2022年度中国建设银行总行直属机构校园招聘公告
总部
2022年度中国建设银行总部校园招聘公告(190人)
境内分支机构
2022年度中国建设银行境内分支机构校园招聘公告
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2022年度中国建设银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博士后研究人员招聘公告
总行直属机构
数字化工厂(10人) 惠懂你”平台运营中心(筹)(30人) 金融科技创新中心(20人) 上海大数据智慧中心(15人)
业务处理中心(40人) 单证业务中心公告(25人) 合肥电子银行中心(30人) 广州电子银行研发中心(20人)
托管运营中心(30人) 武汉生产园区管理办公室(2人) 北京生产园区管理办公室(6人) 研究院秘书处(2人)
贵金属及大宗商品业务部(筹)(10人) 运营数据中心(110人) 远程智能银行中心(47人)  
一级分行
海南省分行(60人) 重庆市分行(220人) 四川省分行(650人) 深圳市分行(350人)
贵州省分行(220人) 云南省分行(220人) 西藏自治区分行(60人) 北京市分行(500人)
陕西省分行(480人) 天津市分行(200人) 甘肃省分行(200人) 河北省分行(680人)
山西省分行(350人) 青海省分行(60人) 内蒙古区分行(400人) 宁夏区分行(120人)
辽宁省分行(400人) 新疆自治区分行(280人) 吉林省分行(290人) 大连市分行(150人)
黑龙江省分行(450人) 宁波市分行(120人) 上海市分行(300人) 江苏省分行(1100人)
浙江省分行(1070人) 安徽省分行(500人) 厦门市分行(120人) 福建省分行(550人)
青岛市分行(260人) 海南省分行(60人) 山东省分行(840人) 河南省分行(800人)
苏州市分行(300人) 湖北省分行(800人) 湖南省分行(550人) 广东省分行(1200人)
广西区分行(310人) 江西省分行(480人)    
子公司
建信基金 建信理财(3人) 建信财产保险(20人) 建信人寿保险(20人)
中德住房储蓄银行(9人) 建信住房服务 建信金融科技 建信养老金管理


  招聘程序
  包括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和录用等环节。
  (一)报名。本次招聘分为官网报名和移动端报名两种方式,具体说明如下:
  1.官网报名。应聘者可以直接登陆我行官方网站诚聘英才频道(http://job.ccb.com)并按要求进行注册、报名。
  2.移动端报名。关注“中国建设银行人才招聘”公众号,通过公众号底部“我要应聘”入口进行报名。
  每位应聘者最多可填报两个志愿,在报名截止日之前可修改两次志愿,调整志愿顺序也算一次修改。请根据招聘需求及个人情况选择志愿。志愿选择及顺序非常重要,请慎重考虑。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9日24点(北京时间)。
  * 报名我行总行直属机构2022年度校园招聘的应聘者,可同时报名总部、境内分支机构2022年度校园招聘。
  (二)初选。我行将对应聘者进行初选,并确定参加考试人员名单。
  (三)笔试。初选通过人员将参加我行统一组织的在线笔试。报名过程中,应聘者需填写笔试科目意向,填写内容仅代表应聘者的笔试申请意向,并不代表已获得我行笔试资格,获得笔试资格的应聘者将收到我行发送的笔试通知,届时我行将根据应聘者在报名时选择的笔试科目进行笔试安排。本次招聘将组织在线笔试,应聘者无需选择笔试城市。
  本次招聘笔试分为综合类和信息技术类两个科目,主要考察应聘者的专业知识、职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其中,综合类笔试侧重考察经济学、财政金融学、货币银行学、会计学基础、法律、营销、管理、信息技术、数理统计等方面应知应会的知识;信息技术类笔试侧重考察计算机网络、操作系统、软件工程、信息安全、设计模式、数据结构与算法、开发语言语法、数据库(语法)等方面应知应会的知识。
  本次招聘仅进行一场笔试,因此应聘者一、二志愿选择的笔试科目应相同,笔试成绩将在一、二志愿中通用。笔试成绩在总部、总行直属机构、境内分支机构2022年度校园招聘中均有效。
  (四)面试和体检。我行将组织考试通过人员面试和体检。
  (五)录用。我行将择优录用应聘者。

 

报名入口

 

 

 

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秋招问题

招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