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吉林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吉林]2021年珲春农商银行招聘公告

[吉林]2021年珲春农商银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14 11:03   来源:吉林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珲春农商银行招聘公告
  吉林珲春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改制组建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下辖28个营业网点,包括1个营业部总部、1个城区支行、1个域外支行(长春朝阳支行)、4个乡镇支行、21个分理处(其中城区14个、乡镇7个)。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珲春农商银行现面向社会招聘乡镇农贷客户经理。
  招聘条件
  (一) 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品行端正,职业操守好;
  2.热爱农村金融工作,愿意到基层工作,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适应工作能力强;
  3.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人际沟通能力、学习领悟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综合能力;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无竞业限制义务;
  6.无不良记录和禁止性情形;
  7.无重大债务和民事纠纷。
  (二) 资格条件
  学历为全日制大专以上,专业不限,金融、经济及相关专业的优先;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户籍在珲春农商行乡镇网点所在地的优先。基本条件不符或存在准入限制情形的人员,不得纳入招聘人员范围。
  报名办法
  报名时间
  2021年10月18日至2021年10月29日(节假日除外)
  上午: 8:30 -11:30;下午: 13:30--16:30。
  报名地址
  珲春市新安路1598号
  珲春农村商业银行(四楼)综合办公室3
  报名需要材料
  本人有效身份证
  毕业证书
  学位证书
  教育部学籍学历验证报告(三个月内有效)
  户口簿及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一寸免冠兰底彩色照片3张
  填写报名表两份,正反面打印
  注:报名表下载方式
  1.网易163邮箱下载账号: hcnshzp@163.com密码: HC04337528974
  2.识别网盘小程序二维码下载考试及录取办法.
招聘
  珲春农商银行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和初选面试,通过初选面试的参加统一组织的考试。 综合考试成绩、体检等情况,择优录用。除特殊工作需要外,至少在乡镇网点服务三年以上,同时根据珲春农商行实际工作情况需要,听从工作安排。
  薪酬福利待遇
  1.薪酬待遇:一经录用,签订三年期劳动合同,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期间缴纳五险一金。 试用期结束后按我行正式员工发放相应岗位同级薪酬待遇。
  2.福利待遇:试用期满工作一年后可享受带薪年休假,提供员工行服,取暖、降温补助等我行的各项福利。
  相关事宜
  1.本次招聘由珲春农商行统-组织实施,招聘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考试未指定任何参考教材,也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和个人参与考前培训、前期报名组织等工作。敬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勿听信不实宣传,避免上当受骗。
  2.统-考试的时间和地点、录取结果等相关信息,敬请留意珲春农商行公众号。
  咨询单位:珲春农商银行综合办公室
  咨询电话: 0433-7528974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