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上海]2021年浦发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0.09)

[上海]2021年浦发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0.09)

发布时间:2021-10-09 15:15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浦发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0.09)
  统计分析岗(数据治理)
  财务会计部
  岗位职责
  负责开展大数据应用工作,制定全行金融监管统计工作规章制度,组织研究监管统计要求,建立、规范、实施、管理各项监管统计数据标准,制订和维护金融监管统计报表统计指标的统计归属;负责组织、管理和开展年度金融监管统计具体工作,落实统计工作责任;组织金融监管统计信息系统的建设,负责统计信息系统的业务维护,组织编写统计信息系统操作手册;开展监管统计数据探查、整理、归档、跟踪、核实、规则建立、数据编报、建模分析等数据质量和统计运用相关工作;协调与监管机构的统计工作关系等。
  应聘条件
  35周岁以下;计算机、数学、统计、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工作经验;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沟通协调、谋划方案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有良好的数据敏感度,善于处理大规模金融数据,具备良好的统计数据分析和报告撰写能力;有数据分析、挖掘、清洗和建模工作经验者优先,具备一定软件开发能力者优先。
  精神文明与企业文化建设岗
  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岗位职责
  负责组织开展全行创先争优活动,组织开展全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负责拟订全行企业文化建设工作计划,牵头开展全行企业文化建设;负责对基层单位企业文化建设开展指导,对企业文化工作任务推进情况开展督办;负责内网的策划、维护和管理,公众号的管理和维护,以及全行党建和企业文化阵地建设;负责全行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全行宣传思想干部的教育培训;协助推动党委形势任务教育和中心组学习,协助开展党委对外宣传等。
  应聘条件
  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中共党员;思维活跃,具备较强的策划能力和统筹协调能力;熟悉企业文化建设;文字综合能力较强;熟悉新媒体和互联网维护与管理;熟悉有关图形图像和视频软件的基本运用;工作责任心强、团队合作意识好,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后勤保障岗(食品安全餐饮管理)
  行政管理部
  岗位职责
  负责根据国家规范和行业标准,制定全行餐饮管理服务的制度、规范和标准,规划和组织落实总行本部餐饮管理服务工作,对委托餐饮单位餐饮管理服务工作进行管理、检查、考核,监督餐饮公司按合约履行,持续提升餐饮管理服务质量;负责建立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管理机制,实施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绿色环保的全方位管理;负责编制总行餐饮费用预算并审核相关费用支出,控制餐饮成本费用;负责指导、检查和监督集团、直属分支机构和集团下属单位餐饮管理服务工作并组织开展全行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的风险排查等。
  应聘条件
  40周岁以下;公共管理、行政管理、营养学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餐饮集团总部或大型企业集团总部餐饮管理、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经验;工作积极,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项目管理经验丰富;具备公共卫生管理类国际或国家注册专业资格,以及公共卫生管理类、公共管理类、营养管理类中级以上技术职称者优先。
  办公基础环境管理岗(通信)
  行政管理部
  岗位职责
  负责根据全行业务连续性管理的需求,开展全行通信资源合理配置管理,规划、设计、搭建和运行全行语音通信系统,负责全行数据通信及95528码号管理等工作,负责开展全行VOIP语音系统的推广与指导工作,确保全行语音通信安全可靠运行;负责完善制订总行通信专线、通信机房、语音系统的相关管理规定与流程,制订总行相应数据通信、语音通信的应急预案;负责运营商的日常管理,合理降低本行通信成本;负责与中移动战略合作基础电信相关工作的推进等。
  应聘条件
  40周岁以下;通信、计算机、信息管理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通信系统或信息系统需求编写工作经验;工作积极,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项目管理经验丰富。
  后勤管理岗(行政)
  行政管理部
  岗位职责
  负责根据国家规范和行业标准,结合我行对后勤保障工作的实际要求,制定全行物业管理服务的制度和操作流程、规范和标准,制定对物业管理服务的评估、考核办法;负责根据全行业务连续性管理的需求,合理有效配置行政资源并做好运行保障工作,规划和组织落实总行本部物业管理服务工作,对委托物业管理单位物业管理服务工作进行管理、检查、考核,监督物业公司按合约履行,持续提升物业管理服务质量;负责运用先进科学技术和数字化措施和方法,实施办公区域环境质量管理,保证办公场地的绿色环保和舒适等。
  应聘条件
  40周岁以下;金融、财经、公共管理、理工类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大型集团企业或金融企业总部后勤保障管理工作经验;工作积极,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项目管理经验和数字化管理工作经验丰富;具备计算机、公共管理、理工类中级以上技术职称者优先。
  房产管理岗
  行政管理部
  岗位职责
  根据全行房产管理规划,制定全行房产使用标准、相关管理制度及实施细则;负责全行房产购置、租赁、处置项目的审核、报批,指导、培训各分行的房产购置、租赁、处置管理工作;参与相关制度的完善和相关管理信息系统的建设维护;跟踪研判全辖营业办公用房市场走势等。
  应聘条件
  40周岁以下;房地产管理类、城市规划类、法律类、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金融机构相关工作经验;熟悉行业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文字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管理能力;具备房地产评估师、资产评估师资质者优先。
  采购系统管理岗
  行政管理部
  岗位职责
  按授权审核本行集中采购计划及方案,组织实施总行本部招标事项,指导和监督总行本部非招标采购工作;负责审核并发布集中采购项目公开信息(企业网站),审核分行车辆购置更新申请、分行达到限额标准的工程类项目采购方案及现场监标;参与制定全行采购及供应商管理制度和流程,并开展全行采购相关培训,执行相关检查、监督和评估整改结果;参与本行集中采购方案评审委员库、采购评标专家库和全行供应商库的建立和维护;负责采购项目相关质疑或投诉的处理;按照档案管理要求归档商务资料等。
  应聘条件
  40周岁以下;管理类、计算机类、工程类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金融机构相关工作经验;了解金融业及公司的特点和政策环境,具有企业项目调研评审和管理能力;了解采购领域相关专业知识及监管法规;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商务策划及咨询能力,文字表达能力较好;为人正直公正、廉洁自律,具有较强的合规意识和工作责任心,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意识与组织协调能力。
  流动性管理岗(本币)
  资产负债管理部
  岗位职责
  根据流动性管理工作要求,负责集团及法人流动性指标的计量、监测与报告,负责开展对子公司及海外分行流动性风险监测与管理;负责实施流动性风险压力测试和应急预案演练及相关报告;负责新业务评估和制定库存现金管理制度及额度分配和审核;负责完成各类流动性风险管理报告,制定流动性风险管理系统的开发需求等。
  应聘条件
  35周岁以下;经济、金融、应用数学、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学历优先;2年 以上的商业银行相关工作经历,对银行流动性风险管理政策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和掌握;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沟通能力;熟悉银行账户利率风险管理或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熟悉会计核算、有系统开发及运维工作经验者优先。
  财务监督检查岗
  财务会计部
  岗位职责
  依据行内外相关规定,监督全行各级财务会计核算机构的落实情况,组织全行财务监督检查、督促整改落实;负责财务会计核算条线的操作风险、案防内控等工作;负责指导分行财务检查工作的具体开展;负责对全行财务核算工作进行日常监控,及时提出监控意见,汇总、整理和分析检查发现问题,跟踪全行财务检查问题的整改;牵头落实监管部门、审计合规风险部门发现财务问题并督促整改;牵头部门各类综合性材料工作,负责部门公文系统管理、机构邮箱管理等办公运转具体工作;负责内外部综合行政事务的管理和协调等。
  应聘条件
  40周岁以下;经济、金融、财务、会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财务、会计、审计、风险等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较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具有CPA、ACCA等专业资格者优先。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