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上海]2021年浦发银行投资银行部社会招聘启事(10.8)

[上海]2021年浦发银行投资银行部社会招聘启事(10.8)

发布时间:2021-10-08 13:42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浦发银行投资银行部社会招聘启事(10.8)
  产品经理岗(绿色金融)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
  负责开展绿色金融产品的市场分析,拟定发展规划、经营策略和经营目标,并协助组织实施;组织实施所辖绿色金融产品的研发、创新、优化和规章制度建设;开展所辖业务的资格准入管理及规范运作等各类风险检查监督;负责对外国政府转贷款业务实施推进、管理;开展所辖产品的营销指导,根据重点目标客户群或关键客户需求设计产品营销解决方案,支持总分行直营团队和客户经理进行产品销售,并跟踪业务进展,提供专业服务;根据客户部门整体要求,协助其它部门、处室开展产品交叉销售;协助配合开展大中型公司客户营销队伍贷前调查工作开展情况的检查和整改督促等。
  应聘条件
  40周岁以下;经济、金融、营销、管理、法律等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境内公司银行信贷工作从业经历,具备项目融资、授信审查业务、绿色金融业务经历者优先;对绿色金融相关领域的政策、业务特点和市场状况有一定的理解和把握;具备良好的数据综合分析能力;具备较好的书面表达与沟通协调能力;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产品经理岗(项目实施)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
  负责制定客户、产品、区域等经营策略,承担对债券产品的设计、营销推广、制度建设;负责开展债券项目尽职调查、业务培训等工作;负责推动债券项目上报、完成注册或备案、发行前准备;负责审核债券项目材料、用印,进行申报材料质量控制;协助债券承销项目的质量与合规性,协助完成综合性工作等。
  应聘条件
  35周岁以下;金融、会计、经济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相关岗位从业经验,熟悉公司银行业务,有债券承销和投资业务从业经验优先;爱岗敬业、勇于进取,具有较强的营销能力、综合分析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写作能力;持有法律职业资格、CPA、FRM、CFA等证书者优先。
  产品经理岗(发行管理)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
  负责全行债券的发行销售组织管理,制订发行计划;负责根据部门及处室整体要求,开展产品交叉销售;负责开拓投资人渠道,维护投资人关系;实时关注市场动态及债券价格波动,根据发行人的资质和经营情况,合理、有效的做出发行时间和价格区间建议;了解各家企业经营情况、盈利模式,协助参与客户营销并协助企业制定发行计划等。
  应聘条件
  35 周岁以下;经济、金融、外贸、管理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相关岗位从业经验;爱岗敬业、工作细致、勇于进取,具有较强的语言沟通能力、良好的书面表达能力和清晰的逻辑思维能力。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