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北京]2021年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9.28)

[北京]2021年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9.28)

发布时间:2021-09-28 14:02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9.28)
  资产监控部 渠道管理室催收督导岗
  工作地点: 北京市-丰台区
  工作职责:
  1、负责制定分中心催收管理制度;负责开展催收政策的解读、宣导,督促落实催收策略方案,推动任务指标达成;
  2、负责推动区域内各机构风险管理室完成月度、季度管控任务;
  3、负责管理区域内各机构风险管理室日常业务;
  4、负责审核分中心风险岗人员准入资格;
  5、不定期现场驻点督导,主动发起或配合相关部门对分中心催收业务合规性进行现场或非现场检查;
  6、负责对口分中心的投诉跟进工作;
  7、其他涉及分中心的相关业务。
  任职资格:
  1、35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数学、金融学等相关专业优先;熟悉银行信用卡产品相关知识及具备贷后管理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具备一定的数理统计与分析能力,熟练掌握Word、Excel等office软件;掌握SAS、VBA等计算机语言及有相关分析工作经验者优先;
  3、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业务管理能力、业务创新能力;
  4、有一定风险条线从业经验,熟悉风险条线相关作业流程。
  资产监控部 业务支持室工单处理岗
  工作地点: 北京市-丰台区
  工作职责:
  1、负责牵头设计逾期客户救助手段,制订逾期客户救助业务的相关制度及流程;
  2、负责客户救助业务的规范实施,审核处理各机构的客户救助业务申请,并根据救助业务需求进行相应的数据测算、报表制作;
  3、负责救助业务相关系统需求的设计、开发及测试工作;
  4、负责救助业务政策及规范要求的培训。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统计学、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优先,具备风险政策制定、系统项目设计、开发、测试工作经验者优先;
  2、熟练掌握Word、Excel、Office等办公软件;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数据分析能力、风险甄别能力及抗压能力,工作细致,责任心强。
  客群经营部 用卡促动岗(增值服务方向)
  工作地点: 北京市-丰台区
  工作职责:
  1. 负责统筹规划我行信用卡增值服务业务整体发展,制定业务规则,管理和创新服务产品、服务流程及系统功能。
  2. 负责信用卡增值服务的策划研发、供应商筛选、合作谈判、测试上线、宣传推广等工作。
  3. 负责信用卡增值服务的运营维护、客诉处理、供应商管理并根据运营情况和市场需求提出改良方案并予以执行。
  4. 负责信用卡增值服务平台的运营维护,通过市场调研和业务反馈,协调卡中心各部门提出系统升级和功能拓展的需求并配合测试工作。
  任职资格:
  1.35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较强的文字组织能力、业务沟通能力;
  3.具备数据分析工作经验者优先。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