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内蒙古]2021年浦发银行呼和浩特分行社会招聘启事(9.22)

[内蒙古]2021年浦发银行呼和浩特分行社会招聘启事(9.22)

发布时间:2021-09-22 11:33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浦发银行呼和浩特分行社会招聘启事(9.22)
  营销辅助岗(派遣)
  工作地点:呼伦贝尔
  招聘人数: 1
  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一)制定计划。根据总、分行布置的经营计划与任务要求制定个人的营销和客户拜访计划,并按照计划逐步推进。同时根据不同时期、不同的业务需求制定自身发展学习计划。
  (二)客群经营。结合总行客户视图与当地客户结构,合理确定无贷户客户目标行业。针对无贷户存量客户和潜在客户的不同特点,制定有针对性的无贷户客群营销方案,侧重无贷户经营。
  (三)产品加载。在了解、挖掘、识别客户需求的基础上,对存量及潜在客户进行摸排,综合运用各类支付结算、财资管理、电子渠道等现金管理类产品加载,满足客户需求,增加客户粘性及对我行的综合贡献。
  (四)需求反馈。主动识别客户的各种需求,对接我行现有产品,针对现有产品不能解决的问题,及时进行产品需求反馈。
  (五)客户维护。在为客户提供服务,满足需求的同时,拓展和维护好银企关系。对于客户的授信业务需求,做好与其他客户经理的协同,共同做好客户维护。
  (六)业务创新。不断跟踪市场和客户需求的变化,获取业务创新的第一信息,快速传递,及时反馈,积极做好新产品的推广工作。
  (七)风险管理。无贷户客户经理要根据客户的业务经营发展状况及变化,对业务风险进行分析、预警和控制,防范操作风险。
  (八)合规经营。在业务拓展的同时,无贷户客户经理要通过增强合规意识和能力,加强自身建设,规范从业行为,以确保自身业务经营符合合规经营需要。
  (九)根据部门工作安排,负责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应聘条件
  应聘条件: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含)以下。
  2.符合我行亲属回避政策。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