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上海]2021年浦发银行交易银行部(普惠金融部)社会招聘启事(9.28)

[上海]2021年浦发银行交易银行部(普惠金融部)社会招聘启事(9.28)

发布时间:2021-09-28 13:48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浦发银行交易银行部(普惠金融部)社会招聘启事(9.28)
  外汇政策管理岗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
  负责研究国家外汇管理局各项法规政策;负责拟写外汇业务政策审核制度,跟踪落实情况,对制度进行定期修订、更新;负责外汇政策的解读、提示和宣传;负责外汇业务合规风险审核;负责提供外汇政策合规咨询;负责开展外汇政策培训;负责对接外汇市场自律机制外汇展业相关工作;负责外汇监管考核指标分解,推动考核指标落实和考核整改工作;负责制订和修订全行外汇政策合规管理办法;负责外汇数据报送系统资本项目等相关模块的管理;协助开展外汇检查工作。
  应聘条件
  35周岁及以下,经济、金融、会计、市场营销、投资、管理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的商业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历。熟练掌握国家外汇管理局各项政策法规,熟悉外汇局各业务系统操作,具备较强的表达能力,具备独立拟写专项工作报告能力,具备较强的抗压能力,能承受一定量的出差任务,具备银行外汇监管数据报送系统开发经验者优先。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应聘条件。
  跨境人民币政策管理岗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
  负责研究人民银行跨境人民币各项法规政策;负责拟写跨境人民币政策审核制度,跟踪落实情况,对制度进行定期修订、更新;负责跨境人民币政策的解读、提示和宣传;负责跨境人民币政策审核;负责开展跨境人民币政策培训;负责对接外汇市场自律机制跨境人民币展业相关工作;牵头RCPMIS系统开发、权限设置、日常运维,RCFE报送管理等;协助开展跨境人民币检查工作。
  应聘条件
  35周岁及以下,经济、金融、会计、市场营销、投资、管理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的商业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历。熟练掌握人民银行跨境人民币各项政策法规,熟悉跨境人民币各相关业务系统操作,具备较强的表达能力,具备独立拟写专项工作报告能力,具备较强的抗压能力,能承受一定量的出差任务,具备RCPMIS相关系统开发工作经验者优先。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应聘条件。
  政策检查岗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
  负责组织对分行及总行相关部门外汇业务政策执行情况进行现场/非现场检查;负责拟写检查报告、外汇政策执行情况分析报告等;负责对接外汇监管机构对我行实施的各类现场、非现场检查;负责外汇非现场检查系统的开发、维护和日常运用;负责向分行及总行相关部门提示内外部检查中发现的合规风险;负责组织跨境人民币政策相关检查;协助开展外汇政策管理工作。
  应聘条件
  35周岁及以下,经济、金融、会计、市场营销、投资、管理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的商业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历。熟练掌握国家外汇管理局、人民银行各项政策法规,熟悉外汇局、人民银行各相关业务系统操作,具备较强的表达能力,具备独立拟写专项工作报告能力,具备较强的抗压能力,能承受一定量的出差任务,具备银行外汇及跨境人民币检查工作经验者优先。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应聘条件。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