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上海]2021年浦发银行人力资源部社会招聘启事(10.8)

[上海]2021年浦发银行人力资源部社会招聘启事(10.8)

发布时间:2021-10-08 13:53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浦发银行人力资源部社会招聘启事(10.8)
  人才测评岗
  岗位职责
  负责人才盘点分析,做好人才职业发展规划;负责建立和完善人才评价体系;负责建立健全岗位任职资格评价体系及岗位能力模型;负责建立全行专业资格证书体系及认证管理等工作;负责总行本部员工的职务职级晋降管理及专业序列员工的考评聘管理;负责总行本部职称考试、评审申报、聘任管理工作等。
  应聘条件
  35周岁以下;经济、金融、信息科技、教育、管理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大中型企业或研究机构相关工作经历;具有研究规划、人才测评、招聘管理等人力资源相关领域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创新研究能力、数字分析能力、文字表达与沟通协调能力。
  外事管理岗
  岗位职责
  负责传达国家出国管理政策和精神,起草、修订、完善我行相关管理办法;负责调研全行因公出国(境)需求,拟定年初外事工作计划;做好外事费用预算和日常管理;负责指导全行因公、因私出国(境)管理工作,确保全行外事工作合规、有序开展;负责主动研究外事管理在服务国际化战略、促进创新等方面的作用,推动知识交流与共享;负责做好各类重点团组保障、服务工作,为我行国际化战略、海外机构建设等提供支持和服务;负责维护并加强与外部审批部门、内部各单位的沟通联系,协调、缓解、解决政策规定和需求间差异,推进工作有效开展;负责每年初对外事工作(含因私)进行盘点总结,形成专项报告;负责以符合政策、要素齐全、流程完备为原则,按时做好各类团组出访工作,包括行内审批、公示、市府报批、证照及签证办理等工作;负责做好全行、各子公司因公护照的集中保管、特定身份人员管理等工作;负责做好总行本部员工因私出境证照申领、收入证明开办等工作,指导并检查全行、子公司规范开展因私出境管理工作等。
  应聘条件
  35周岁以下;经济、金融、信息科技、管理、外语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的商业银行、证券、基金等金融机构工作经历;具有良好的数据综合分析能力、书面表达与沟通协调能力、敏锐的洞察力和领悟力,富有创新精神。具有外事工作从业经历、计算机及外语特长者优先。
  教学研产岗
  岗位职责
  研究国内外先进企业大学的发展模式,制订浦银大学规划;促进整合外部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业大学、培训机构等优质资源,集聚内部业务板块、总分支行优势力量,构建总行党校和浦银大学融合互补的发展体系;搭建辐射企业内外的教育培训平台,推广跨界经营生态模式,推动教学研产深度融合等。
  应聘条件
  40周岁以下;经济、金融、法律、管理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培训管理工作经验;对银行核心业务有一定的了解;具有一定的培训组织管理经验;具有较好的学习能力、文字综合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具备独立思考和研究的能力,具有银行从业经历者优先。
  大学基地建设与管理岗
  岗位职责
  根据企业大学新一轮建设推进计划进行调研,牵头筹备大学基地建设;负责制定培训基地建设方案;制定基地管理制度并组织实施,做好基地预算及日常工作管理和一般教学管理工作等。
  应聘条件
  40周岁以下;经济、金融、法律、管理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培训管理工作经验;对银行核心业务有一定的了解;具有一定的培训组织管理经验;具有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掌握并熟练运用各类办公软件;具有银行从业经历者优先。
  数字化人力资源管理岗
  岗位职责
  负责统筹全行人力资源信息数据体系建设,构建全行人力资源大数据平台,配合履行浦发银行社会责任,提供浦发组织、人员各类统计信息;负责推进人力资源信息管理、系统建设的规划制度建设,保障全行人力资源信息安全,并以结果为导向,推进全行人力资源信息化考核,提高全行人力资源管理水平;负责制订人力资源信息化有关的内部管理制度并组织实施、制订人力资源信息系统的数据口径、维护流程和操作规范要求,收集人力资源信息化需求,推动人力资源信息系统的优化和提升,开展人力资源信息系统管理的日常维护工作;负责监督信息系统运行状态,指导全行进行人力资源信息系统的维护,组织开展各类人力资源信息系统的培训,编制人力资源信息报表,提供必要的数据分析;负责控制人力资源信息系统的风险,确保人力资源信息安全,配合人力资源信息系统的内外部审计工作,推进人力资源信息系统合规文化建设等。
  应聘条件
  35周岁以下;经济、金融、信息科技、管理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的商业银行、证券、基金等金融机构科技开发项目管理或开发工作经历;具有良好的书面表达与沟通协调能力、敏锐的洞察力和领悟力,富有创新精神。
  招聘管理岗
  岗位职责
  制订和完善全行人才开发工作管理制度,不断提升人才开发工作的科学性
  、规范性和有效性;负责管理全行人才引进管理工作,指导全行社会招聘工作,组织全行年度统一校园招聘,负责总行员工招聘工作;负责人才引进支持体系建设,包括面试官队伍建设、招聘渠道管理、招聘风险防控等。
  应聘条件
  35周岁以下;经济、金融、信息科技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3年以上人事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文字写作能力与沟通表达能力,具备敏锐的洞察力、逻辑思维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具有中、大型机构招聘工作经验者优先,具有人力资源相关认证或资格证书者优先,具有计算机及外语特长者优先。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