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安徽]2021年浦发银行行政管理部社会招聘启事(10.8)

[安徽]2021年浦发银行行政管理部社会招聘启事(10.8)

发布时间:2021-10-08 13:55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浦发银行行政管理部社会招聘启事(10.8)
  基建财务岗(数据中心)
  工作地点:合肥
  岗位职责
  负责数据中心项目财务管理制度流程的设计、执行和控制;负责参与数据中心项目建设预算的全过程管理,组织经济活动分析,开展项目的各项会计核算,落实财务指标的达成;负责项目日常账务处理,按期完成项目报表及工程收付款相关业务办理,审核项目发生的各类经费,办理项目相关税务事项等。
  应聘条件
  35周岁以下,财会、经济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工程项目财务管理相关工作经验;熟悉从采购到付款的全流程工作;熟悉企业成本会计核算方法及财务流程;熟练使用各类财务软件;具有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强烈的工作责任感、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意识;具备注册会计师证书者优先。
  工程管理岗(数据中心)
  工作地点:合肥
  岗位职责
  负责数据中心项目的基建设计和基建实施,满足可靠性要求和各方面需求;负责管理与协调施工现场,建立完备的工程施工相关流程,对施工方案提出审核意见,对施工风险提出处置建议,推动项目建设高质量、按计划推进;开展项目内外部协调工作,包括与现场各单位、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等。
  应聘条件
  40周岁以下,建筑工程、工民建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工程管理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建筑设计、构造学等专业知识和建筑行业技术应用,具备施工现场管理经验;熟练使用AutoCAD、Project等工具软件;熟悉建设项目的进度控制、质量控制和费用控制;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建筑咨询公司、机房工程公司等大型数据中心建设经验者优先;具有一级建造师证书者优先。
  数据中心基础环境管理岗(暖通管理)
  工作地点:合肥
  岗位职责
  负责数据中心的规划、设计、建设施工、测试验收、运行维护等全生命周期管理,确保项目的安全、质量、成本及进度;制定数据中心基础环境暖通的技术标准和架构,研究探索高可靠性、绿色节能、自动化、智能化等技术应用;制定数据中心相关专业的技术方案,组织和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工艺、质量问题等。
  应聘条件
  35周岁以下,暖通管理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备1000个机柜以上数据中心建设和管理经验;熟悉暖通、给排水等系统的专业知识,熟悉TIA-942、GB/T 50174等数据中心标准规范;熟练使用AutoCAD等软件;具备强烈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具备注册暖通工程师证书者优先。

报名入口

招聘

21/22合肥地区银行招聘交流群:571075816

 

招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