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经济,金融招聘 > 广州港南沙汽车码头有限公司招聘国际贸易、工商管理等经济类相关

广州港南沙汽车码头有限公司招聘国际贸易、工商管理等经济类相关

发布时间:2011-01-19 17:58  来源:经济,金融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公司介绍
广州港南沙汽车码头有限公司位于广州市南沙经济开发区,是广州港集团有限公司、广州汽车工业集团及广州南沙资产经营公司三家大型国有企业共同投资的合资企业。
码头占地面积约43万平方米,拥有3个泊位,一次可停放汽车2万台,年通过能力达到100万台。公司以商品车装卸、保管、清洗、加油及简易维修等为主要经营项目,凭借优越的地理环境、先进的硬件设施和一流的服务质量,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成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设施最好的专业汽车滚装码头。
 
二、招聘岗位:商务员(1人)
岗位职责:收集货源市场信息,沟通客户,制定可行性服务措施,调解商务纠纷等。
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国际贸易、工商管理等经济类相关专业;
2、具有良好的专业知识和沟通协调能力;
3、英语六级或以上,具有良好的听说读写能力;
4、热爱本职工作,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有责任心,勇于创新,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三、薪酬待遇
1、公司按国家政策购买社保及公积金;
2、提供职工宿舍;
3、其它福利待遇从优;
4、具体薪酬面议。
 
四、联系方式
如有意向,请直接将简历发至以下邮箱,我们会尽快回复您。
电子邮件:ying_2816@163.com         
传真:020-34689006
网址:http://www.gpnat.com/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