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经济,金融招聘 > 上海星河数码投资有限公司招聘经济类|财会类|法律类专业

上海星河数码投资有限公司招聘经济类|财会类|法律类专业

发布时间:2011-04-03 13:21  来源:经济,金融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银行校园招聘网申模拟系统是全国首个网申智能评分系统,帮你网申通过率提高5倍
点击参加

公司简介:
上海星河数码投资有限公司是上海实业集团旗下从事资本市场投资、收购兼并、资产重组及资产管理的专业性公司。曾多次参与集团在境内外的重大投资活动和重大重组投资及资产重组活动,并取得了卓越、显著的业绩。
为配合上海实业集团在基础设施建设、清洁能源投资及相关资产管理业务等方面的大力发展,本公司拟招募有识之士,共创未来。
 
 
现招募岗位如下:
 
职位名称:经济类/财会类/法律类2012年应届毕业实习生
工作内容:投资分析、项目管理、证券交易
专业:经济类、财会类、法律类
学历: 本科及以上学历
投递简历邮箱:sunhn@siic.com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