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经济,金融招聘 > 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金融证券管理类

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金融证券管理类

发布时间:2011-09-26 17:37  来源:经济,金融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银行校园招聘网申模拟系统是全国首个网申智能评分系统,帮你网申通过率提高5倍
点击参加

招聘专业: 金融、经济、财务、企业管理相关专业   招聘对象: 应届生 
学历要求: 本科   工作地区: 贵州贵阳市 
招聘人数: 5   投递方式: zctc_xyzp@ztcn.cn 
联系人:   联系方式: 
添加时间: 2011-9-26   截止时间: 2012-9-26 
浏览次数: 2   
 
  
 岗位要求:

金融证券管理类

职位简述:负责董事会办公室事务工作,协助参与项目研究、投融资工作。

职位要求:

1.  金融、经济、财务、企业管理相关专业;

2. 英语六级(426分)以上,良好的中英文写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强。
 
 
公司概述

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根植贵州30余年,已被公认为中国城市运营商中最具代表性与实力最佳的企业之一,公司三十余年的发展历程,被业界誉为中国地产史上的“活化石”。中天城投集团总部设于避暑之都贵阳,是贵州省第一家上市公司,惟一一家房地产类上市公司,具有壹级房地产开发资质,AAA级信誉等级,以土地开发、地产运营、城市建设为主业,同时致力于文化旅游会展、矿产能源、资产投资与管理三大产业的发展,总资产逾150亿人民币。

 

只有拥有满意的员工,企业才能有光明的前途

“中天全球精英计划”是公司为培养具备中天城投人职业素养的管理类及专业技术类人才而定制的HR战略体系。

“驱动人生第一步”是中天城投首次面向全国高校开启的校园招募计划。本次校园招募将通过专业测评选拔优秀人才加入中天,在经过3~5年的重点培养后,力争达到部门经理的管理水平,成为具备优秀工作能力、勇于创新、高职业素养的职业经理人,并从中发掘高级管理人才。

毕业实习岗位:指应聘学生通过面试后,公司提供的毕业前期到公司参加实习的岗位,实习期原则上为3个月。

寒假实习岗位:指应聘学生通过面试后,公司提供的寒假到公司参加实习的岗位,实习期原则上为1-2个月。

  薪酬福利

l  实习期间我们将为您提供:优厚的实习津贴 商业保险 食宿 培训。

l  实习津贴标准:职能类2160元/月、工程技术类2400元/月、资产管理及其它类以具体岗位为准。

l  专业的培训课程及发展平台:我们重视对人才的培养,为培训生量身定做一系列涵盖专业知识及技巧、综合管理能力及领导能力的培训体系,使您具备扎实的专业技能和业务技能,提高自信心、执行力及管理能力。

l  设施齐备的员工公寓:我们将为来自五湖四海的外籍员工提供一个舒适、方便、安全的生活环境,员工公寓提供:洗浴、24小时安保、便捷交通、洗衣设备等。

l  具竞争力的、全面的薪酬福利待遇,舒适体面的生活:我们对应届毕业生采取相对一致、居市场高位的薪酬,通过工作中持续的跟踪和评估,将根据表现拉开职位及薪酬的差距,确保您优秀的表现充分的得到公司的认可与激励。

 

联系我们

人才专线:0851-5863756  0851-5866956

公司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中华中路1号峰会国际大厦8楼

校园招聘邮箱:zctc_xyzp@ztcn.cn

 

详细招聘要求请登陆中天城投集团官方网站www.ztcn.cn 、中华英才网、各宣讲高校就业网或校内BBS查询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