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经济,金融招聘 > 赛特国旅欧亚部诚聘国际贸易、金融人员

赛特国旅欧亚部诚聘国际贸易、金融人员

发布时间:2011-03-17 18:38  来源:经济,金融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赛特国际旅行社(简称赛特国旅)是经国家旅游局批准成立在国家工商行政管局注册的中央级国际旅行社,具有出境旅游资格,属于全民企业,隶属赛特集团有限公司。 许可证编号:L-ZY-GJ-00055
现因业务需要,招聘如下人员:
 
1.公关、外联人员
要求:女性,仪表仪容端正,本科及以上学历;性格外向,有亲和力,爱好广泛,善于与人打交道;有文艺特长者,擅长音乐、舞蹈、球类运动者优先考虑。
 
 2.办公室人员
要求:身高160cm以上,学历大学本科及以上,英语四级或口语较好优先。
做事认真仔细,有条理性,维护部门规章制度,熟练掌握办公自动化软件。
 
3.导游人员(可兼职)
要求:有北京考取的全国英语导游证人员,熟练掌握导游词,带团经验丰富者优先考虑。
 
4. 国际贸易、金融人员
要求:
1.学历大学本科及以上,能较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
2.具备一定英语基础,读写能力较好,能够浏览查询英文网站资料。
3.善于与人沟通交流,亲和力较强;与人联络接洽,积极主动性高;善于学习, 乐于研究,获取知识及提高技能的欲望强烈;敢于面对各种问题,有毅力克服困难,能及时准确地完成任务。
4. 有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和沟通技巧。
5. 热爱外贸事业,愿意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外贸人才。
6. 熟悉股票、期货等金融知识,有从业经验者优先。 
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至hongzhezhang@yahoo.com.cn    请注明你所要申请的职位。
 招聘专线:010-65246716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