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经济,金融招聘 > 广州东凌粮油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国际贸易专业人才

广州东凌粮油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国际贸易专业人才

发布时间:2011-02-28 19:09  来源:经济,金融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州东凌粮油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东凌粮油,证券代码:000893,国内A股市场首家大豆加工企业,业务包括油脂压榨、粮食贸易、基础物流等,下属的大豆压榨企业有广州植之元油脂实业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广州植之元油脂有限公司。“植之元”历经十年发展,以其稳定的质量、优良的服务在市场中享有崇高的品牌声誉。
公司拥有三条大豆油粕生产线,全套引进比利时De-Smet(迪斯美)公司的大豆加工工艺、技术和设备,从原粮接收到产品出厂,全部自动化控制,每天可加工处理7,800吨大豆,年加工能力超过220万吨。
公司拥有干散货库容9万吨,油罐2.5万吨,自备3,000吨级泊位一座和1,000吨级泊位两座,物流配送体系完善,日发货能力达16,000吨。
公司为我国最重要的商品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的注册交割库,在保障本区域粮食安全及城乡居民菜篮子工程建设方面发挥着积极重要的作用。
 
【招聘岗位】    国际贸易、期货专员
岗位要求:
1、211大学2011年应届优秀毕业生;
2、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数理统计专业优先;
3、具有扎实的理论水平,熟练掌握宏微观基本面分析方法,具有较强的数据处理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善于表达和沟通;
4、英语六级以上,具备英语、葡萄牙语或者西班牙语中两种外语能力者优先;
5、具备良好专业素质,敬业精神,精神风貌。
 联系方式
    联系人:史小姐
    单位电话:020-85506280/591
    主页:www.dongling.cn
    传真:020-85506216
    电子邮箱:hr@dongling.cn
    地址:
    邮编:510623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