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经济,金融招聘 > 中国神华海外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中国神华海外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12-09 10:54  来源:经济,金融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神华海外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为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从事其所有的海外开发、海外投资及海外并购等业务。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神华集团独家发起成立的上市公司,分别在香港上海上市,是于1995年10月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是中央直管的53家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之一,是以煤为基础,电力、铁路、港口、航运、煤制油与煤化工为一体,产运销一条龙经营的特大型能源企业,是我国规模最大、现代化程度最高的煤炭企业和世界上最大的煤炭经销商,世界500强企业。

公司因海外业务发展需要,拟招聘2012年应届毕业生,具体要求:

1、会计学相关专业毕业生,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其中本科必须为会计相关专业),中共党员。

2、英语或俄语熟练,听说能力突出者优先。

3、通过中国注册会计师资格全科考试(如其他条件优越可适当放宽)。

4、能熟练应用财务办公常用软件,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品质和严谨的工作作风。

5、能够接受经常出差或派驻海外。

 

简历投递截止日期为2011年12月31日。

联系人:舒女士

电子邮箱:shuxiaoxia@shenhua.cc

 

中国神华海外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招聘启事(法务部分)

 

中国神华海外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为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从事其所有的海外开发、海外投资及海外并购等业务。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神华集团独家发起成立的上市公司,分别在香港、上海上市,是于1995年10月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是中央直管的53家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之一,是以煤为基础,电力、铁路、港口、航运、煤制油与煤化工为一体,产运销一条龙经营的特大型能源企业,是我国规模最大、现代化程度最高的煤炭企业和世界上最大的煤炭经销商,世界500强企业。

公司因海外业务发展需要,拟招聘2012年应届毕业生,具体要求:

1、法学相关专业毕业生,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

2、英语或俄语熟练,听说能力突出者优先。

3、通过国家司法考试。

4、能熟练应用常用办公软件,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品质和严谨的工作作风。

 

简历投递截止日期为2011年12月31日。

联系人:赵先生

电子邮箱:zhaoyang01@shenhua.cc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