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经济,金融招聘 > 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2011春季校园招聘

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2011春季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1-03-01 19:02  来源:经济,金融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2011春季校园招聘 招聘类别 全职

 

宣讲会地点   宣讲起始时间   宣讲结束时间  

 

招聘内容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FAW Mazda Motor Sales Co., Ltd.)成立于2005年3月1日,是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FAW)、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FCC)、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MC)共同出资成立的合营公司。

公司注册资金壹亿贰仟伍佰万元人民币,三方出资比例为一汽集团4%,一汽轿车56%,日本马自达40%。经营范围为批发经汽车生产企业授权的国产及进口马自达汽车、零部件、维修工具设备和附件及标注马自达商标的促销品给签约马自达经销商,并进行上述业务的进出口;负责马自达汽车和零部件的公关和市场行销等。

公司位于吉林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硅谷大街5188号,在全国的29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开设了160多家经销服务店。

现面向上海交通大学招聘:工商管理类、新闻与传播类、经济学类、汽车类、机械类等汽车营销管理相关专业2011届毕业生,请有兴趣的同学登录以下地址投递简历:

http://www.faw-mazda.com/top/hr/campus.html?m03。

我们会尽快阅读您的简历并与适合公司的学生联系。

 

相关链接 http://www.faw-mazda.com 简历投递Email zhaopin@faw-mazda.com.cn

 

招聘面向对象 工商管理类、新闻与传播类、经济学类、汽车类、机械类等汽车营销管理相关专业 发布日期 2011.03.01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