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北京/广东]2020年建信住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校园招聘公告

[北京/广东]2020年建信住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23 18:13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建信住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校园招聘公告
  建信住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第一家银行系住房服务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在深圳设有软件研发中心,目前在全国已开设4家分公司、12家子公司。
  公司以“践行住房改革新使命,成为智慧安居领航者”为愿景,依托建设银行金融服务与技术优势,运用集五大共享系统于一体的住房租赁综合服务平台,发力住房租赁市场,服务社会民生。公司积极倡导“房子是用来住的租挺好”“长租即长住 长住即安家”的住房新理念,通过打造具有融合性和生命力的生态圈,提供全方位、全场景金融服务和解决方案,为政府机构、租赁企业、租客、房东等住房租赁相关主体提供产品和服务,努力成就百姓品质安居新生活。
  为满足公司业务发展,现面向各院校招聘2020届应届毕业生。
  一、 招聘机构及岗位
  (一)公司总部(工作地点:北京)招聘计划:
  1、技术开发岗:拟招聘若干名,主要招收计算机、软件工程、物联网等相关专业学生,从事技术研发、大数据挖掘分析等相关工作。
  2、平台运营支持岗:拟招聘若干名,主要招收计算机、软件工程、物联网等相关专业学生,从事平台运营管理等相关工作。
  (二)研发中心(工作地点:深圳)招聘计划:
  技术研发类岗位:拟招聘若干名,主要招收计算机、软件工程、物联网等相关专业学生,从事技术研发、大数据挖掘分析、系统运维等相关工作。
  二、 招聘基本条件
  境内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须在2020年7月31日之前毕业,报到时取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应当在2019年1月至2020年7月之间毕业,并在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同时应满足条件如下: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规守法,品行端正,勤奋敬业,团结合作;
  (三)认同公司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有志伴随公司经营发展共同成长,无不良记录;
  (四)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2010年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2010年修订)的相关规定;
  (五)具备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大学本科毕业生一般应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具有相当于大学英语四级水平证书; 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一般应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六级(CET6)考试(成绩不低于425分)或具有相当于大学英语六级水平证书;综合素质较好,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三、 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照“公开、平等、择优”原则组织实施,招聘程序包括报名、初选、考试、面试、体检和录用等环节。
  (一)报名。应聘者可在job.ccb.com页面,选择“校园招聘”模块,在“子公司”板块点击“建信住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阅读招聘公告后,选择应聘岗位并点击“我要应聘”,在线填写个人资料。应聘者在提交简历前,可多次登陆报名系统修改个人资料, 提交后,将无法修改个人信息。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19日24点(北京时间)。
  (二)初选。公司将对应聘者进行初选,并确定参加考试人员名单。
  (三)考试。初选通过人员将参加建设银行统一组织的考试,该考试成绩在建设银行总部、总行直属机构及境内分支机构2020年度校园招聘中均有效。考试拟于2019年11月举行,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四)面试和体检。公司将组织考试通过人员面试和体检。
  (五)录用。公司将择优录用应聘者,并与之签订劳动合同。
  四、 招聘注意事项
  (一)招聘期间,公司将通过网站招聘系统提示、电话、手机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应聘者准确提供相关联系方式并保持通信畅通。
  (二)报名时请注意区分招聘机构、工作地点和招聘岗位,避免出现误报的情况。
  (三)建信住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相关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建信住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扫一扫咨询校招问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