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北京]2020年中国建设银行总部校园招聘面试及体检通知

[北京]2020年中国建设银行总部校园招聘面试及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6 10:06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中国建设银行总部校园招聘面试及体检通知
  按照中国建设银行总部2020年度校园招聘工作程序,现将总部面试及体检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面试通知方式
  (一)北京地区
  我行已通过邮件、短信的形式向获得面试资格的应聘者发送面试通知,请应聘者注意查收,并按通知要求参加面试。未获得面试资格人员恕不另行通知。
  (二)上海地区
  信用卡中心本部、风险管理部(上海)、金融市场交易中心(上海)的面试通知暂未发送,请应聘者耐心等待并保持通讯畅通。
  二、面试时间地点
  (一)北京地区面试
  应聘总行本部(在京机构)、博士后工作站且收到面试通知的应聘者在北京参加面试。
  (二)上海地区面试
  应聘信用卡中心本部、风险管理部(上海)、金融市场交易中心(上海)的应聘者将在上海参加面试。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请以收到的邮件通知为准。
  三、面试科目
  面试分为专业面试、综合面试两个环节,时长控制在半天以内。
  四、面试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的人员应携带身份证、学生证、英语水平证书原件,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研究生阶段)、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本科阶段)、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复印件等资料。参加北京地区面试的北京生源考生除上述资料外,还请携带本人的北京市居民户口簿原件。应聘者无需携带简历。
  (二)参加面试的人员应按通知时间到达,凭身份证进入面试等候室。
  (三)参加面试的人员请着正装,面试过程中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保持安静,请勿随意走动、逗留、喧哗。
  五、体检安排
  体检安排将另行发送,请应聘者按要求准时参加体检。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0建设银行校招QQ群:590441407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