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重庆]2020中国建设银行重庆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重庆]2020中国建设银行重庆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6 09:38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亲爱的考生
  您好!恭喜您进入重庆市分行2020年校园招聘管理培训生/销服务岗面试环节,根据
  我行招聘工作安排,现将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19年11月26日上午(具体面试时间将另行短信通知,请注意查收)。
  二、面试地点
  金考源会议酒店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红锦大道61号(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內)
  三、面试要求
  1.参加面试人员须根据面试时间安排按时到场等候,迟到者将取消面试资格。
  2.参加面试人员须着正装,携带本人身份证,未携带者不得参加面试。身份证遗失的,需提供公安机关出具的相关证明。
  3.我行在组织面试时将同步进行信息资料真实性审核工作,请携带以下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并按下列顺序分别整理好原件及复印件:
  (1)身份证;
  (2)《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3)《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获取方式详见附件);
  (4)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或托福、雅思等成绩单;
  (5)硕士研究生还须提供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6)获奖资料等。
  工作人员审核后收取材料复印件,并将材料原件现场退还参加面试人员本人。未按要求提交相关材料的,自行承担所带来的相关后果。
  4.参加面试人员应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保持安静,请勿随意走动、逗留
  以上信息来自收到的考生分享
2020建设银行校招QQ群:590441407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