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1年宿城区会计从业资格证申领及信息采集

2011年宿城区会计从业资格证申领及信息采集

发布时间:2011-12-29 14:01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1、证书申领办法。 
  2011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在江苏省内均有效,考试成绩合格人员的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信息已经实现省内联网,考生可以到工作单位所在地或户籍所在地的财政部门办理证书申领手续。 
  根据《江苏省会计从业资格有关事项办理规范》(苏财会[2011]32号)文件规定,2011年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申领和发放按照以下原则办理: 
  有工作单位的,到单位所在地的财政部门办理证书申领手续。需提供单位组织机构代码复印件、从事会计工作证明。 
  无工作单位的,到户籍所在地(居住地或暂住地)的财政部门办理证书申领手续。须提供户籍证明(户口薄、暂住证或公安派出所证明)。 
  2、证书申领及信息采集时间为2012年1月4日至1月15日。申领资格考生到申领地点递交申领资料并进行会计人员信息采集。 
  3、证书发放时间为2012年2月20日至2月29日。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到申领地点领取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