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内蒙古银行招聘 > [贵州]2019年水城蒙银村镇银行夏季招聘启事

[贵州]2019年水城蒙银村镇银行夏季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5-10 16:05  来源:内蒙古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水城蒙银村镇银行夏季招聘启事
  水城蒙银村镇银行成立于2011年8月25日,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注册资本为人民币壹亿元,系六盘水市“引银入市”工程之一,主发起行为内蒙古银行,是六盘水市首家成立的村镇银行,总行位于水城县双水新区钟山大道锦绣名门1号,设立分支机构共7个,员工106人。
  主要经营范围包括: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从事银行卡业务;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买卖政府债券和金融债券;经银行业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一、招聘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政治权利,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良好的职业操守及团队精神。熟悉党和国家的金融方针政策、金融法律法规,热爱农村金融事业。认同水城蒙银村镇银行企业文化,服从工作单位的岗位分配。
  2、品行端正,爱岗敬业,无不良行为记录;
  3、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和其他电子办公软件;
  4、具备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沟通能力良好;
  5、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能承受工作压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综合素质突出,有从业经验者或有客户资源者优先;
  7、招聘人员户口所在地仅限水城县和钟山区。
  8、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9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有一定资源的或已取得银行从业资格证、具备相关专业职称者优先,经审核同意后,年龄可适当放宽。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年龄未满18周岁的。
  2、有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或正在接受司法或行政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曾因工作失误或经济案件给所在单位造成重大损失的。
  3、本人及父母、配偶有不良贷款或为他人担保的贷款形成不良未偿还的;个人征信有不良记录或负有较大数额债务且到期未偿还的。
  4、有其他不适合做金融工作的行为或特征的。
  三、招聘岗位人数
  1、信贷客户经理岗:5人
  2、综合柜员岗:5人
  3、风险审查岗:1人
  4、科技信息岗:1人
  四、学历及专业要求
  1、信贷客户经理
  (1)财会类、金融类、经济类本科或以上学历,普通话流利,具有商业银行公司业务营销或个人信贷业务工作经验的优先;
  (2)具有较强的客户营销能力和丰富的实务经验;
  (3)熟悉六盘水当地的市场环境;
  (4)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品行端正,无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5)有一定客户资源者,综合素质特别优秀者,年龄和学历条件可适当放宽。
  2、营业部综合柜员岗
  (1)财经类、金融类、经济类专科或以上学历,普通话流利,相貌端庄;
  (2)有商业银行柜面从业经历,持有会计从业资格、银行从业资格证和人民银行反假货币上岗资格等证书优先;
  (3)熟悉银行支付结算、现金出纳的内部制度、操作流程及计算机核算系统的业务操作优先;
  (4)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团队合作意识和较强的执行能力。
  3、科技信息岗
  (1)具有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计算机(类)相关专业。
  (2)有一定IT科技从业经验、熟悉银行相关业务优先。
  4、风险审查岗
  1、法律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3年以上银行风险管理、授信审查或信贷工作经历;熟悉银行授信业务品种,擅长企业财务分析,具有较强的风险识别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2、有较强的执行能力,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法学专业,取得律师资格证条件可放宽。
  五、薪酬福利待遇
  正式聘用:交完五险一金后每月收入3000元以上+绩效考核,绩效考核按水城蒙银村镇银行制度规定执行;
  福利:五险、节日福利、生日福利。
  六、报名提供材料
  1、报名信息表:应如实描述个人基本信息,以及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家庭情况、自我评价等个人简历,联系方式等,并注明户籍所在地;
  2、简历上附电子版照片免冠彩照1张。
  3、请应聘者完整填应聘人员基本情况表各项内容并保证真实有效,如有不符,本行将取消其录用资格。
  4、请将报名信息表重新命名为:姓名+专业+岗位.doc的形式,否则视为无效简历。
  七、报名方式
  1、本次招聘全部采用网上报名,报名时间:2019年5月10日至2019年5月19日,以邮箱收到日期为准,过期不予受理。
  2、登录水城蒙银村镇银行网站(http://www.banksc.cn )右侧友情链接中下载并完整填写报名表格,发送至cunzhenbank@banksc.cn邮箱。
  八、报名初审
  报名初审时间:2019年5月20日至2019年5月22日;工作人员将在后台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并电话或微信通知有关审核通过信息。
  九、笔试及资格复审
  1、笔试
  笔试时间将另行通知,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时间为120分钟,笔试内容为综合能力测试。此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对通过网页、论坛、微博、短信等方式发布有关此次考试培训班、考试题库等信息,均与招聘方无关,笔试结果将在笔试结束后3日内公布。
  2、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时间:在笔试结束后的三个工作日
  根据水城蒙银村镇银行根据笔试成绩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复审通过的进入面试。
  九、面试
  面试将于另行通知,通过笔试和复审合格的人员,按照具体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面试。面试时考生需提交个人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原件用于现场核查,核查后现场退还原件,复印件留存。
  1、面试考生应提交书面资料包括:
  (1)报名信息表;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户口簿本人页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最高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5)从学信网(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打印本人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
  (6)有特殊业务资源的考生,需提供相关验资证明;
  十、体检
  1、根据选聘计划和面试成绩,按报考岗位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的人员(比例内末位面试成绩如出现并列的,笔试成绩较高者进入)。进入体检的人员需在体检前将由本人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开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提交。
  2、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资格。该岗位空缺按照面试成绩依次递补。
  咨询电话: 0858-8970666(王先生)
  咨询时间: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8:00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