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上海分行招聘启事[2/16]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上海分行招聘启事[2/16]

发布时间:2012-02-17 18:03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是负责上海地区经营管理的分行级机构,在浦发银行和上海市同业中具有重要的地位和作用。一直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核心理念,稳健经营,快速发展。现根据业务发展的经营管理需要,公开招聘支行业务人才,诚邀银行业精英加盟。


 

一、应聘条件

(一)共性条件

1、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条件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2、三年以上(含)银行从业经历,较强的实务经验和熟悉银行相关业务政策法规;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在现岗位工作业绩良好;

3、具备金融、经济、会计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水平良好;

4、为人正派,有敬业精神,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管理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在银行业或监管机构无不良记录。

(二)岗位专业要求

岗位 人数 岗位职责
运营管理人员(网点分管负责人、营业部经理、总会计、检查辅导员) 5 有银行运营工作管理经验,较好的业务技能、丰富的会计专业知识,有一定团队管理能力及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一年以上业务管理工作经验。有外汇结算经验者优先。
运营业务人员(综合柜员) 15 有银行存汇实务工作经验,持有所在行颁发的岗位资格证书。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及自律意识;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工作态度和团队合作意识。
个金业务人员(客户经理、理财经理) 10 熟悉金融政策法规,熟悉个人客户常用银行产品、营销服务渠道的基本处理流程、功能、特点、竞争优势;能较好地为个人客户提供综合化、专业化、个性化优质服务具备CFP、AFP“金融理财师”资格者优先。
公金业务人员(客户经理 10 有一定的客户经理工作经验,工作业绩突出。熟悉银行存贷款业务、票据结算业务。具有较强的业务拓展能力和社会活动能力,兼备良好的营销意识、风险意识及自律意识,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有市场客户资源者优先。

 

二、薪酬待遇:在同行业处于领先水平,具体与本人工作绩效挂钩。

三、报名须知:凡符合上述应聘条件并有意应聘者,请登录我行主页网址www.spdb.com.cn,点击“招聘信息”栏中“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上海分行招聘启事”,下载并填写附件《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应聘报名表》(有工作经验人士),以附件形式发送至:shhr@spdb.com.cn。为使简历得到有效筛选,邮件主题和简历(word文档)名称按如下样式填写:“社会招聘—应聘岗位—姓名”。

我行将通过邮件、电话通知应聘人员进行笔面试。

应聘材料恕不退回,谢绝来电来访。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

上海分行人力资源部

2012年2月10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