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浦东发展银行沈阳分行招聘信息

浦东发展银行沈阳分行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2-03-13 20:21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行(以下简称“浦发银行沈阳分行”)成立于20026月,是浦发总行在辽沈地区设立的一级分行,也是中国入世后首家进入沈阳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浦发银行已在辽沈地区设立了15家同城支行和3家异地二级分行,9家离行式自助银行,在沈阳全市78个地点设置了125台现金自助设备。

自组建以来,浦发银行沈阳分行抓住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的有利时机,与辽沈经济共同成长,以理性的现代经营管理实现了质量、规模、效益的协调稳健发展,人均利润连续数年蝉联沈阳市银行业榜首,在市场份额、目标客户、业务拓展、综合服务等方面取得长足的进步。截至2011年12月底,分行总资产达到465.11亿元,账面利润6.53亿元,连续数年被评为地区“用户最满意银行”、“最具品牌价值银行”、“东北公益事业先行者”。

面向未来,沈阳分行将继续发扬沪上银行理财精明之传统,倚入世开放、金融改革之天时,融南北名城、金融中心之优势,创稳健高效、智力服务之品牌,服务社会,回报大众。

 

招 聘 信 息

浦发银行沈阳分行遵循“用合适的人做合适的事”的用人理念,逐步建立起了一支“年龄轻、素质好、学历高、业务精”的员工队伍。

为适应业务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2012年应届毕业生,我们将为每一位有志之士实现个人职业理想创造良好环境。

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 位

客户经理

综合柜员

学 历

硕士研究生

本科

专 业

不限

经济类相关专业

性别

不限

不限

具体
要求

1、学习成绩良好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3、具有良好的仪表气质、人际交往能力及个人修养;

4、党员、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请有意向的同学填写我行应聘登记表(简历模板)并于3月24日春季双选会现场投递!

 
附件:浦发银行沈阳分行应聘登记表(简历模板)-20120313042631.doc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