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福建|浙江|贵州]上海浦发银行总行驻分行财务会计核算中心招聘

[福建|浙江|贵州]上海浦发银行总行驻分行财务会计核算中心招聘

发布时间:2012-10-08 16:48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所有岗位必须具备的应聘条件:
诚实守信、公道正派、敬业爱岗、勇于创新;
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

二、报名方式:
登录我行网站:www.spdb.com.cn,点击“招聘信息”栏,下载并填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应聘报名表》(有工作经验人士),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recruit@spdb.com.cn
为使您的简历得到有效筛选,邮件主题请按如下样式填写:“有工作经验人士应聘—***(部门全称)—***(岗位全称)—***(姓名)”;

三、招聘岗位列表

招聘部门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主要工作地点
财务部

杭州分行财务会计核算中心

核算复核岗 1 杭州
四、招聘岗位详细信息
[财务核算中心]
在总行财务部的授权下,对分行各项财务核算和费用成本管理工作的规范性、准确性负责,对本地机构会计和财务报表事项的真实、准确反映进行审核和监督,并充分发挥财务专业优势,实施费用预算和经济事项的期后监控,协助当地机构各项业务的正常发展,为各项财务资源的配置提出专业意见。

核算复核岗
岗位职责:对网上报销系统提交财务复核的所有单据、账务信息、分录正确性、各种资产主数据、凭证内容等进行复核;定期进行账实核对;监督财务总账与出纳流水账的核对;负责成本中心会计账的审核;负责核心业务系统中损益等的核算结果审核;根据有关要求打印会计资料;编制银行存款余额调节表;定期核对出纳的库存情况;对支付请求进行授权,对支付操作进行复核。
应聘条件:本科及以上学历;二年以上银行或类似金融机构相关工作经历,其中一年以上的财务工作经历;无任何不良纪录;年龄40周岁以下(含)。业绩、能力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具有财务核算相关的专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