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贵州]2016年浦发银行贵阳分行面向在读实习生招募公告

[贵州]2016年浦发银行贵阳分行面向在读实习生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2016-08-22 17:18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浦发银行贵阳分行面向在读实习生招募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8月29日,详情如下:
  2016年浦发银行贵阳分行面向在读实习生招募公告
  浦发银行贵阳分行开业六年来始终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经营理念,积极探索金融创新,资产规模持续扩大,经营实力不断增强。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各高校开展2016年实习生招募计划。
  招募对象:在读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大学生。
  招募岗位及职责:业务宣传实习岗、营销辅助岗;主要从事客户服务引导、业务宣传推广、协助产品销售等辅助性工作。
  招募要求:

招募单位

人数

工作地点

贵阳分行各分支机构

25

贵阳

  1、学校不限、专业不限;
  2、身体健康,为人正直、诚实守信,品德优秀,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3、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4、在2016年9月-12月期间能全职在岗实习,并且9月初能到岗实习,实习期不少于2个月。
  招募流程:简历筛选-面试考核-体检-签订实习协议-培训
  实习待遇:
  1、实习期间将按照出勤情况按月发放实习补贴,标准为40元/人/天,此外将综合实习期间业绩表现按照分行在职职工计价标准进行奖励;
  2、实习期满后开具实习证明,对实习期的表现予以鉴定;
  3、实习期间我行将根据工作安排提供包括培训、员工交流互动、岗位实践的成长课程。
  报名方式:下载《浦发银行应聘报名表(在校学生)》详细如实填写完毕后发送至浦发银行贵阳分行招聘邮箱gyzp@spdb.com.cn ;邮件标题务必注明"实习生招募-学校-专业-姓名"。
  注意事项:
  1、请详细写明住址信息,以方便安排工作地点
  2、报名表投递后请耐心等待,勿多次投递;
  3、截止时间:2016年8月29日18点。
  联系人:钟老师 0851-87979670、石老师 0851-87979557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