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辽宁]大连甘井子浦发村镇银行招聘

[辽宁]大连甘井子浦发村镇银行招聘

发布时间:2013-02-27 17:50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0年8月,作为中国股份制银行业领头羊的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联合甘井子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大连亿达投资有限公司、大连锦辉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大连础明集团有限公司、大连曦然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大连壹桥海洋苗业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实力雄厚的知名企业共同出资在大连甘井子区发起设立了第9家浦发村镇银行——大连甘井子浦发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甘井子浦发村镇银行”)。
甘井子浦发村镇银行一直秉承主发起行“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治行理念,充分发挥新型金融机构的特有优势,不断推动自身的发展,自开业以来,各项业务风生水起,发展态势大好。未来,必将在愈发激烈的行业竞争中大刀阔斧地开辟出新型金融机构的一片新天地。
 
招聘信息
为适应业务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优秀人才,我们将为您实现个人职业理想创造良好环境。
招聘岗位及要求:

序号 单位 岗位 人数 招聘要求
1 行长室 副行长
(主管营销)
1 1、经济类、金融类或管理类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具有丰富的银行管理经验;熟悉各类银行业务,具有良好的市场开拓能力,人际沟通、分析、执行能力及营销团队领导能力。
3、需担任过其他商业银行支行行长或业务部门总经理2年以上。
2 华南广场支行(拟建) 支行行长 1 1、经济类、金融类或管理类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具有丰富的银行管理经验;熟悉各类银行业务,具有良好的市场开拓能力,人际沟通、分析、执行能力,及销售团队领导能力。
3、需担任过其他商业银行支行副行长或市场部门负责人1年以上。
3 业务管理部 总经理 1 1、经济类、金融类或管理类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具有丰富的银行管理经验;熟悉各类银行业务,具有良好的市场开拓及营销能力。
3、需担任过其他商业银行支行副行长或市场部门负责人1年以上。
4 业务管理部 营销团队负责人 2 1、经济类、金融类或管理类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具有一定的银行管理经验;熟悉各类银行业务,具有一定的市场开拓及营销能力。
3、需担任过其他商业银行支行业务部门经理、团队负责人或者高级客户经理1年以上。
 
5 业务管理部 客户经理 2 1、本科以上学历;
2、具有1年以上从事银行客户经理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及营销能力。
6 综合管理部 综合科技 1 1、应届毕业生,全日制研究生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学习成绩良好;
2、熟悉计算机网络相关知识、熟悉各类网络设备和IT设备;
3、具有良好的对外沟通协调能力及综合素质;
4、党员、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7 营业部 柜员 2 1、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学历,学习成绩良好;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3、具有良好综合素质、人际交往能力及个人修养;
4、党员、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有意者请下载并填写《大连甘井子浦发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发送至zhaopin@gjz.spdrb.com,题目注明应聘-岗位。
联系人:王女士
联系方式:39991502

附件:
大连甘井子浦发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有工作经验人士).doc(点击下载
大连甘井子浦发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应届毕业生).doc(点击下载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