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山东]浦发银行威海分行招聘启事

[山东]浦发银行威海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6-07 10:35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浦发银行威海分行招聘启事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浦发银行)是1992年8月28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1993年1月9日开业、1999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交易代码:600000)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上海。目前,注册资本金186.53亿元。至2013年12月末,公司总资产规模达36,801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7,675亿元,各项存款余额24,197亿元,全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9亿元。良好的业绩、诚信的声誉,使浦发银行成为中国证券市场中备受关注和尊敬的上市公司。
目前,除西藏宁夏以外,浦发银行已在全国设立了39家一级分行,架构起全国性商业银行的经营服务格局。近年来,浦发银行加快国际化、综合化经营发展,以香港分行开业、伦敦代表处成立为标志,迈出国际化经营的实质性步伐,以投资设立浦发村镇银行、浦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浦发硅谷银行等机构为标志,积极推进综合化经营。
2013年7月,美国《财富》(FORTUNE)杂志发布2013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浦发银行首度跻身财富世界500强,位列全球企业第460位。浦发银行将继续推进金融创新,因势而变、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以“新思维,心服务”为指引,努力建设成为具有核心竞争优势的现代金融服务企业。
威海分行自2012年3月开业以来,以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优良的社会声誉赢得了威海社会各界的信任和认可,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品牌形象。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类优秀人才,诚邀有志之士加盟。
一、招聘岗位基本应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道德素质和敬业精神,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2、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语言文字表达和沟通能力。
 
二、报名及联系方式
1、有意者请于6月15日前下载并填写《应聘报名表》(有工作经验人士),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dqdwh@spdb.com.cn
为使您的简历得到有效筛选,邮件主题请按如下样式填写:“应聘浦发银行威海分行***岗位—姓名”。
2、本行将对上述个人资料做好保密工作,对未被录用者的资料将作为备选人才资料保存,恕不退还。
咨询电话:0631-5553587,5553588 魏先生
3、应聘人员一经录用,在享有国家规定的各类社会保障的同时,本行将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
 
三、招聘岗位列表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主要工作地点
威海分行 公司银行业务部总经理 4 威海辖区
公司银行客户经理 若干
零售银行理财经理 若干
公司银行业务产品经理 2
人事资财专员 1
综合柜员 5

四、招聘岗位
1、公司银行业务部总经理
岗位职责:制定计划并带领团队开展市场营销工作;制定营销方案并组织实施,开展综合营销;负责部门资产质量监控,负责部门员工的业务知识、技能和综合素质的培训。
应聘条件:45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他条件特别突出者可适当放宽);5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有银行支行正副行长、分支行营销或业务部门负责人经历;熟悉银行产品及业务,客户资源较为丰富。
 
2、公司银行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负责银行公司金融产品营销工作,完成既定的营销任务。
应聘条件:35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公司银行客户经理岗位从业经验;专业知识扎实,熟悉公司银行产品;具有较强的团队、市场营销和风险防范意识;客户资源较为丰富。
 
3、零售银行理财经理
岗位职责:负责银行个人金融产品营销、个人理财等相关工作,完成既定的营销任务。
应聘条件:35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零售银行理财经理岗位从业经验;专业知识扎实,熟悉零售银行产品;具有较强的团队、市场营销和风险防范意识;客户资源较为丰富。
 
4、公司银行业务产品经理
岗位职责:制定所辖产品推广方案并组织相关培训,支持客户经理产品销售与跟踪,推动产品的交叉、组合营销,推动产品规范经营。
应聘条件:40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其中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熟悉公司银行业务及产品;具有较强的文字统筹、方案设计、沟通表达能力;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
 
5、人事资财专员
岗位职责:执行人力资源管理制度,实施全行考核工作;参与制定全行绩效考核办法并实施;负责全行财务报账及资金管理,负责各类统计报表的编报。
应聘条件:35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银行资金管理或财务管理工作经历,熟悉银行资金财务及票据业务知识;有较强的综合管理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高的风险防范意识。
 
6、综合柜员
岗位职责:受理银行本外币会计类核算业务;负责保管重要空白凭证、结算账户查冻扣、票据挂失、回单补制、错帐冲正等特殊业务;销售标准化理财产品、基金等。
应聘条件:30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及以上银行综合柜员从业经历,熟悉银行运营业务;具有较强的服务、团队合作意识和沟通表达能力;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标准。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