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福建]浦发银行福州分行2015年实习生招聘信息

[福建]浦发银行福州分行2015年实习生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5-05-25 15:55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浦发银行福州分行2015年实习生招聘信息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以下简称"福州分行")是浦发银行在全国范围内设立的第33家分行,是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服务海西的重要窗口。福州分行立足榕城,面向全省,辐射海峡西岸。自2009年3月5日开业以来,秉承"新思维、心服务"经营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专业化、高效率、低成本、严合规"的服务理念,在省市政府、各位客户的大力支持以及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各项业务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我行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高校大二、大三经济、金融、会计等相关专业在校学生招收实习生。期待与您共享发展,共创未来!
 
一、应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在校经济、金融、会计等相关专业大二、大三在校学生;
2.公道正派、敬业爱岗、工作严谨、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3.能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执行力;
4.性格开朗,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
5.身心健康,能承受一定的银行工作压力。
 
二、报名及联系方式
凡符合上述应聘条件并有意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附一张不超过50K的本人电子版近照)在2015年6月5日前以附件形式发送至liulw1@spdb.com.cn。为使简历得到有效筛选,邮件主题和简历(word文档)名称按如下样式填写:"大学名—姓名"。
面试时间初步定于2015年6月上旬,具体时间我行将通过电话、短信等形式通知应聘人员。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