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全国]浦发银行2016年校园招聘公告

[全国]浦发银行2016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5-09-22 17:06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应聘基本条件
1、全日制知名高等院校2016年应届毕业生;
2、本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不限;
3、品行端正、学业优良、身心健康;
4、外语水平、计算机应用能力出色;
5、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具备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二、招聘程序
时间 程序
2015年9月16日至2015年10月13日 简历投递
2015年11月上旬 统一笔试
2015年11月下旬至2016年1月中旬 面试
2015年12月上旬至2016年2月上旬 确定录用意向
具体时间以我行实际通知为准,通知的形式包括短信、电子邮件或电话等;确定录用后,将以书面形式发放录用通知。
 
三、招聘岗位
1、一名学生最多报两家单位,每家单位最多报两个岗位;须明确志愿顺序。
2、 开放时间2015年9月16日10:00-10月13日18:00,进行在线应聘报名申请。
 
四、报名方式:点击下方“点我应聘”在线注册并登录选择相关岗位。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