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上海]浦发银行浦发村镇银行管理中心2016年招聘启事

[上海]浦发银行浦发村镇银行管理中心2016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3-11 11:34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浦发银行浦发村镇银行管理中心2016年招聘启事 
一、所有岗位必须具备的应聘条件
公道正派、敬业爱岗、工作严谨、勇于创新; 
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 
 
二、报名方式
下载并填写《应聘报名表(有工作经验人士)》,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recruit@spdb.com.cn
为使您的简历得到有效筛选,邮件主题请按如下样式填写:“有工作经验人士应聘—***(部门全称)—***(岗位全称)—***(姓名)”。
 
三、招聘岗位列表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浦发村镇银行管理中心 市场企划岗 1 上海
 
四、招聘岗位详细信息
市场企划岗
岗位职责:分析农村金融市场需求特点、发展趋势,编写调研分析报告,参与村镇银行产品创新与开发;策划与组织市场营销活动,指导村镇银行开展产品推广和市场宣传;评估各类产品和服务的有效性,协助制定村镇银行品牌战略;研究利率、服务收费政策,指导村镇银行做好利率定价和中间业务收费管理;定期收集、分析、汇编村镇银行经营分析报告;参与制定年度经营计划和阶段实施目标、产品企划策略、市场方面的协调沟通;完成处室交办的其他工作等。
应聘条件:35岁以下;经济、金融、法律、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熟悉银行基础产品和主要业务的工作要求,以及相关的法律法规和监管制度;具有良好的数据综合分析能力、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以及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工作认真细致、主动积极;熟练应用办公软件;能适应较长时间外地检查工作者优先;有银行客户经理经历的优先;持经济、会计、法律类资格证书者更佳。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