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浙江]浦发银行湖州支行2016年招聘启事

[浙江]浦发银行湖州支行2016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4-12 11:02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浦发银行湖州支行3016年招聘启事
根据业务经营发展需要,浦发银行湖州支行现公开招聘经营人才若干名。热忱欢迎立志于金融发展的有志、有识之士加盟!让我们共品创业激情、共筑职业平台、共享成功荣耀!
 
一、所有岗位必须具备的应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热爱浦发银行事业,认同浦发银行的企业文化,服从工作分配;
2、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品行端正、敬业爱岗、勇于创新;
3、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组织协调能力、执行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
4、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和撰写能力、信息管理和数据分析能力、文档管理和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
5、身心健康,能够承受工作压力,在银行业或监管机构无不良记录;
6、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要求。
 
二、报名及联系方式
请应聘者于2016年4月15日前采用以下方式投递简历:
下载并填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应聘报名表(有工作经验人士)》发送至邮箱zhangcm1@spdb.com.cn,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湖州南浔小微企业专营支行负责人或应聘湖州社区支行负责人”。
报名初选后,我行将另行通知进行招聘选拔。本行将对上述个人资料做好保密工作,对未被录用者的资料将作为备选人才资料保存,恕不退还。
咨询电话:0572-2578007、2578036
 
三、招聘岗位列表
招聘单位  岗位  人数  工作地点 
湖州南浔小微企业专营支行(筹)  负责人     1名  南浔区 
湖州新华路社区支行(筹)  负责人     1名  市区 
 
四、招聘岗位详细信息:
1、湖州南浔小微企业专营支行(筹)负责人
岗位职责:全面负责支行经营管理工作。负责各项业务经营计划指标的完成;促进各项业务全面、健康发展;牵头实施支行范围内的市场业务开拓及客户管理工作;同时防范风险、合规经营;进行支行人员的管理与培训,促进人力资源的持续发展等。
应聘条件:4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银行从业工作经验,具有银行市场部门负责人或基层行正副行长工作经历;熟悉银行全面业务;熟悉运用商业银行本外币表内外授信业务;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团队领导能力和风险控制能力;客户资源丰富,业绩优秀。特别优越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2、湖州新华路社区支行(筹)负责人
岗位职责:全面负责支行经营管理工作。负责各项业务经营计划指标的完成;带领团队做好零售及小微企业客户的开发、维护、管理;提供优质金融服务,满足客户金融需求;维护客户关系,了解客户需求,向客户推荐销售合适的金融产品等。
应聘条件:35(含)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一定的社会资源;熟悉财富业务、厅堂管理;了解零售银行业务产品的特点与销售、操作流程,具有一定的团队管理经验,或在同业有类似岗位工作经历。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与团队协作精神、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和领导能力。特别优越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