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辽宁]2016年浦发银行沈阳分行实习生招聘公告

[辽宁]2016年浦发银行沈阳分行实习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5-12 17:55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辽宁]2016年浦发银行沈阳分行实习生招聘公告
  公司简介: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浦发银行)于1992年8月28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1993年1月9日开业、1999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交易代码:600000),是一家拥有良好业绩和诚信声誉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一家在中国证券市场中备受关注和尊敬的上市公司。如今,浦发银行已在全国设立了40家一级分行、逾1300家营业机构,拥有超过4.2万名员工,架构起全国性商业银行的经营服务格局。
  沈阳分行作为浦发银行在东北地区的一级分行,根植东北老工业基地建设,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领先金融服务为使命,践行总行“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经营理念,深耕产品和服务,以丰富的产品线和细致入微的服务赢得各界客户的信赖和支持,社会赞誉度位居辽沈地区同行业翘楚。
  目前,浦发银行沈阳分行将正式启动实习生招募计划!我们期待为优秀的你们提供广阔的学习与交流平台,也期待着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你们选择浦发。如果你也期待借助这样的平台践行自己所学,如果你也向往亲历未来职场的氛围,那么请加入浦发,与浦发银行共同成长
  招募对象及岗位:
  2017年应届毕业生,传统支行大堂助理岗、社区小微支行见习岗
  招募流程:
  简历发送指定邮箱,经人力资源部面试筛选后,办理体检、签订实习协议
  招募条件:
  1、全日制知名高等院校(211、985)2017年应届毕业生, 其中境内高校学生为2017.1.1-2017.12.31间毕业,境外高校学生为2016.9.1-2017.8.31间毕业
  2、本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不限
  3、品行端正、学业优良、身心健康、形象气质佳
  4、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具备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实习待遇:
  5、当月出勤天数累计达到15天,将根据出勤天数按月发放实习补贴,30元/人/天
  6、实习期满后开具实习证明,并对实习期间的表现予以鉴定。
  7、实习周期两个月,自实习协议签订之日起算,实习期满后若实习生本人仍有继续实习意向,可视情况安排继续实习。
  简历投递:
  请将电子版简历发送qinn@spdb.com.cn/banb@spdb.com.cn,简历文件请注明:“姓名-学校-申请实习岗位”。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