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吉林]2016年浦发银行长春分行第十届大学生暑期实习生招聘启事

[吉林]2016年浦发银行长春分行第十届大学生暑期实习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6-12 16:17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浦发银行长春分行第十届大学生暑期实习生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6月20日,详情如下:
  2016年浦发银行长春分行第十届大学生暑期实习生团队招聘启事
  一、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简介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浦发银行)是1992年8月28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1993年1月9日开业、1999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交易代码:600000)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上海。浦发银行长春分行2006年6月30日正式对外营业,是浦发银行在境内设立的第28家一级分行。截至目前,我行已成功组建大学生实习团队9届,既满足了广大在校学生社会实践的需要,也输送了诸多优秀人才进入我行工作,被共青团中央和吉林团省委分别授予“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称号。
  二、实习说明
  (一)实习地点:
  浦发银行长春分行长春市内各营业机构;
  (二)实习时间:
  实习期3个月,计划自2016年7月至9月。
  (三)应聘基本条件:
  1、2017年应届毕业大学生;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中共党员、学生干部、社团组织成员、文体活动积极分子、有社会实践经验和获得过奖学金的优先考虑;
  三、应聘报名途径
  登录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官方网站在“今日浦发”栏目中点击“浦发招聘”下载《浦发银行应聘报名表》(应届学生),发送至浦发银行长春分行招聘邮箱:CCHR@spdb.com.cn 。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6月20日。
  附件下载:
报名表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