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上海]2016年浦发银行总行客户服务中心招聘启事

[上海]2016年浦发银行总行客户服务中心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9-02 10:34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浦发银行总行客户服务中心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6年浦发银行总行客户服务中心招聘启事
  一、所有岗位必须具备的应聘条件
  诚实守信、公道正派、敬业爱岗、勇于创新;
  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
  二、报名方式
  登录我行网站,点击“招聘信息”栏,下载并填写《应聘报名表(有工作经验人士)》,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recruit@spdb.com.cn。
  为使您的简历得到有效筛选,邮件主题请按如下样式填写:“应聘—***(部门全称)—***(岗位全称)—***(姓名)” 。
  三、招聘岗位列表

部门  

岗位  

招聘人数  

招聘范围  

主要工作地点  

客户服务中心   

质量监督管理岗  

 

有工作经验人士  

上海   

市场企划管理岗 

1 

有工作经验人士  

客户服务代表   

若干   

面向应届及有工作经验人士

  四、招聘岗位详细信息
  质量监督管理岗
  岗位职责:管理质量监督和品质管理事务;负责业务服务质量提升;建立品质管理体系;监控客服业务风险,对于风险业务进行预测分析;监督跟进培训开展情况;对各项质检指标负责,统计分析数据信息;采取措施提升客户满意度等。
  应聘条件:40周岁以下;经济、金融、管理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银行或客服中心相关岗位的工作经验;熟悉银行基本业务和法律法规;熟悉客服中心质量管理体系;具有较强的文字能力和数据分析能力、沟通协调、有风险意识和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熟练应用办公软件。
  市场企划管理岗
  岗位职责:负责引进和推进呼出和呼入营销项目,建立激励机制,管理具体销售业务;策划营销及销售方案,组织、协调、推进其实施,确保预定目标的实现;与总行部门、各分行协调项目合作,跟踪项目执行情况并持续改进;制订营销和销售绩效考核办法,调动员工营销和销售积极性;主持外呼系统的设计、开发、管理和优化;规划客户满意度调查和分析,建立市场信息收集反馈和分析评价机制等。
  应聘条件:35周岁以下;经济、金融、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工作经验;有客户服务中心市场营销工作经验更佳;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分析能力及开拓创新能力;熟练的文字处理能力;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熟练的应用办公软件。
  客户服务代表
  招聘岗位为总行正式员工岗位编制,与总行签订合同,享受总行正式工福利和完整的职业发展通道,并提供业内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主要工作地点:上海市黄浦区北京东路689号浦发银行总行东银大厦(近人民广场)。
  岗位职责:接听客户电话,解答银行业务咨询,指导客户完成银行交易等。
  应聘条件:30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具备金融、客服相应职位工作经验者优先;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普通话标准,语言沟通能力良好,能适应轮班工作制。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