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北京]2016年浦发银行北京分行招聘启事

[北京]2016年浦发银行北京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9-09 17:33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浦发银行北京分行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6年浦发银行北京分行招聘启事
  浦发银行北京分行是总行突破区域性限制,走出长江流域设立的第一家分行。自1996年4月开业以来,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经营理念,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诚心、专心、用心、贴心、全心的服务,努力践行“新思维、心服务”,为把自身建设成为具有核心竞争优势的现代化金融服务企业而努力。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北京市公开招聘,诚邀优秀人士加盟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
  一、所有岗位必须具备的应聘条件: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热爱浦发银行事业,认同浦发银行的企业文化,服从工作分配;
   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品行端正、敬业爱岗、勇于创新;
   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具备良好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能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
   性格开朗、思维灵活、身体健康、无重大疾患病史,无违纪违规等不良纪录;
   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要求。
  二、报名及联系方式
  登录我行网站点击“今日浦发”中的“浦发招聘”栏,下载并填写《应聘报名表》(有工作经验人士),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bjhr@spdb.com.cn
  为使您的简历得到有效筛选,邮件主题请按如下样式填写:“×××(姓名)—应聘××××(岗位)”,简历为word格式。面试环节根据简历筛选情况随时安排,我行将以邮件的方式通知。
  招聘信息以我行网站发布为准,非经授权的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此招聘信息我行将不予负责。同时,我行会对应聘人资料严格保密。谢绝来访,敬请谅解。
  三、招聘岗位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北京分行  

资产管理营销专员  

3  

北京  

资金市场营销专员  

1  

票据业务综合专员  

1  

托管产品运营专员  

2  

金融机构业务风险控制专员  

1  

金融机构行业客户经理  

3  

零售理财顾问  

若干  

零售理财专员  

若干  

  四、岗位职责和应聘要求
  (一)资产管理营销专员
  岗位职责:负责资产管理项目的方案设计及日常审核,并与总行沟通确定最终方案,开拓泛市值、资本市场业务;积极分析、研究资本市场情况,搜集和反馈相关同业同类业务开展情况和客户需求,不断优化产品组合及交易结构,提出优化建议;根据项目情况与行内各部门沟通协调,面向支行进行培训等。
  应聘条件: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2年及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并遵守国家有关经济金融法规,能够正确贯彻执行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熟悉资产管理相关政策,掌握资产管理业务主要业务模式、规避资产管理业务相关风险。
  (二)资金市场营销专员
  岗位职责:根据同业市场发展状况、及时捕捉业务机会,挖掘套利空间;开展相关领域产品营销引入、创新及市场推广等;负责相关产品的管理及维护,对支行进行业务指导、开展业务培训等。
  应聘条件: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2年及以上资金业务方面工作经验;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熟悉资金业务产品知识和操作流程,以及资金业务市场整体情况;具备一定的金融市场专业知识,敏锐的市场观察力,快速的反应能力。
  (三)票据业务综合专员
  岗位职责:负责票据业务的中台操作及与运营后台的流转、交接等工作;负责票据业务统计、报送以及票据业务档案管理等工作等。
  应聘条件: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2年及以上票据业务方面工作经验;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熟悉票据业务产品知识和操作流程,以及同业票据业务整体情况;具有良好的风险防范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
  (四)托管产品运营专员
  岗位职责:负责资产托管业务的日常运营、包括估值核算、资金清算、证券交割、财产和凭证保管;负责托管资产产品投资的事前、事中监控;参与托管业务新产品流程、估值与核算方法确认的设计等。
  应聘条件: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2年及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资产托管业务流程标准、金融工具会计等;熟练掌握WORD、EXCEL、PPT等软件的应用;有资产托管业务工作经验者或资产托管业务核算工作经验者优先。
  (五)金融机构业务风险控制专员
  岗位职责:承担金融市场业务的市场风险、信用风险、操作风险等相关风险的日常监控和管理职责。具体如下:参与制定、修订完善金融市场业务创新(试点)产品管理办法和工作流程,提出风险管控意见;对分行确定的金融市场业务品种按规定进行日常监控,落实事中控制要求;牵头组织或配合内外部机构开展相关金融市场业务的检查,督导整改,牵头落实考核和后评价等管理工作;关注金融市场业务变化和风险状况,及时提示风险隐患,定期梳理分析报告各类金融市场业务的风险管理状况,完成各类金融市场业务涉及风险方面的报表、统计分析、调研等常规或专项工作等。
  应聘条件: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2年及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宏观经济形势,了解金融市场业务,能够正确贯彻执行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具有创新意识和风险管理意识,具备沟通协调能力;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掌握一定的数据挖掘、业务分析和综合文字能力。
  (六)金融机构行业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负责开展金融机构客户所涉及行业的市场分析和政策研究,研究与其业务合作机会,指导相关业务开展;制订与金融机构客户的合作策略,建立并实施客户准入,牵头引入适合我行客户的各类产品、服务及平台;组织实施对金融机构客户相关产品和服务的统一对外销售等。
  应聘条件: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2年及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并遵守国家有关经济金融法规,能够正确贯彻执行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熟悉与金融机构相关的行业政策,掌握银行与其他金融机构合作的主要业务模式,沟通及业务创新能力强,有一定金融机构客户资源者优先。
  (七)零售理财顾问
  岗位职责:负责银行零售客户的拓展、维护、管理,负责实施满足客户需求的综合理财规划服务方案,同时承担零售资产业务的经营(包括消费信贷及小企业金融业务、信用卡业务等)和零售渠道的拓展,完成既定的营销任务等。
  应聘条件:30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3年及以上银行零售业务岗位工作经历,具有良好的客户拓展与沟通能力,为人正派、亲和力强。
  (八)零售理财专员
  岗位职责:负责银行零售金融产品营销工作,服从团队管理,完成既定的营销任务等。
  应聘条件:28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具备优秀的团队合作及抗压能力。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