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上海]2017年浦发银行总行运营管理部招聘启事

[上海]2017年浦发银行总行运营管理部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3-17 17:39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浦发银行总行运营管理部招聘启事
  一、所有岗位必须具备的应聘条件
  诚实守信、公道正派、敬业爱岗、勇于创新;· 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
  二、报名方式
  登录我行网站:www.spdb.com.cn,点击“招聘信息”栏,下载并填写《应聘报名表(有工作经验人士)》,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recruit@spdb.com.cn。
  为使您的简历得到有效筛选,邮件主题请按如下样式填写:“有工作经验人士应聘—***(部门全称)—***(岗位全称)—***(姓名)” 。
  三、招聘岗位列表
部门 岗位 招聘人数 主要工作地点
总行运营管理部 综合管理岗 1 上海
公司支付结算管理岗 2
机构参数管理岗 1
密钥证书管理岗 1
零售业务运营管理岗 1
质量与服务管理岗 1
发展规划与信息管理岗 2
海外分行运营管理岗 2
监督管理岗 1
  四、招聘岗位详细信息
  综合管理岗
  岗位职责:负责全行运营业务档案、印章等要素管理,推进相关制度完善与系统建设,推进运营要素电子化进程。负责运营业务外包的管理,做好制度修订、分行项目审核等工作。
  参与运营绩效管理,研究并建立网点服务、效能、柜员业务量、成本等关键指标体系。协助部门协作沟通机制建设,包括与前台业务部门常态化联动机制、以及部门内、分行间的联系协调机制建设。协助部门各类综合性事务,包括文字信息、办文办会、重点督办、后勤保障工作等。
  应聘条件:35 周岁以下,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统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 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历;具有一定的组织管理、沟通协调能力、数据分析能力和实务经验;熟练掌握相关业务的专业理论知识;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具有管理会计、数据挖掘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公司支付结算管理岗
  岗位职责: 负责全行公司业务的运营管理,包括本外币单位银行结算账户管理、公司支付结算管理、公司类业务运营流程设计、分析、优化;组织相关运营系统建设和优化;推动公司业务运营专业化、柔性化和集中化作业模式的建立;负责相关运营操作规程、系统操作手册等制度的制定和完善;对分支行进行相关教育、培训、指导和检查的组织和实施;与总行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负责全行支付结算业务政策、规划、统计、分析的牵头管理和组织协调等。
  应聘条件: 35 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 年以上银行公司业务前、后台运营操作或运营管理经历;熟悉相关业务法律法规和监管要求;具备会计知识,熟悉支付结算法律法规、银行会计核算原理和清算流程;具有银行总分行相关运营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机构参数管理岗
  岗位职责:牵头建立、完善机构管理系统运营管理制度;组织各相关部门审核制定机构管理系统管理流程;负责机构相关参数及主数据的配置、调整与废止;负责制订机构管理系统运行规则,开展机构管理系统日常生产运营管理;牵头负责机构管理系统的开发、功能优化或完善;指导、监督分行机构管理系统运行管理等。
  应聘条件:35 周岁以下,金融、市场、经济、管理、IT 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历;从事过参数管理、数据分析、系统管理工作,有一定专业能力和经验;具有较强的沟通和管理能力,较强的文字能力;具有较为全面的业务知识和较强的实务操作能力;有一定数据管理能力和经验。具有银行总分行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密钥证书管理岗
  岗位职责:负责制订密钥、数字证书实物保管操作管理流程;牵头行内及合作机构数字证书系统、加密及密钥管理平台相关密钥和数字证书的生成或领用、灌注、销毁等各类操作事项;牵头全行业务系统密钥与数字证书的实物操作管理;负责本部门各类业务系统密钥或数字证书实物的保管职责;牵头落实全行密钥物品保管情况检查工作;负责密钥物品管理相关系统功能的优化或完善;指导、监督分行机构密钥物品及数字证书实物操作管理等。
  应聘条件:35 周岁以下,金融、市场、经济、管理、IT 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 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历;有一定专业能力和经验,熟悉系统开发与流程设计方法;熟悉相关 IT 系统加密与证书体系规则、以及与此相关的法规和规章制度,具有一定的沟通和管理能力,较强的文字能力;有一定数据管理能力和经验,和数据分析能力。具有银行总分行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零售业务运营管理岗
  岗位职责:负责全行零售业务运营管理,包括个人支付结算、银行卡、储蓄、电子银行及其他零售业务/产品的运营模式和流程设计、分析、优化和管理;组织零售业务相关运营系统建设和优化;相关运营操作规程、系统操作手册等制度的制定和完善;组织和实施对分支行的相关教育、培训、指导和检查;零售运营业务相关信息的统计和分析;与总分行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等。
  应聘条件:35 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 年以上银行零售运营业务前、后台操作经历,或 2 年以上银行运营管理经验;熟悉相关业务法律法规和监管要求;具备会计知识,熟悉银行账户、支付结算、反洗钱等法律法规、银行会计核算原理和清算流程;具有一定的组织推动和管理能力;具有银行总分行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质量与服务管理岗
  岗位职责:负责建立和持续完善运营质量管理体系,包括构建运营操作与管理 SOP 政策框架并推进实施,推动 6S、6sigma 等质量管理工具在运营流程管理中的实施和运用,推动运营标准化建设;建立运营业务量标准,科学评测柜员工作量,促进运营效能提升等;负责网点厅堂服务一体化管理和网点坐销管理;负责全行网点运营服务投诉、服务管理体系建设、服务品质提升等与运营相关的管理等。
  应聘条件:35 周岁以下;经济类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 年以上银行或管理咨询公司相关工作经历;具有较强的业务分析、沟通协调、数据分析及文字表达能力,熟练应用办公软件。
  发展规划与信息管理岗
  岗位职责:根据全行战略发展思路和运营管理要求,拟定运营战略发展规划、实施策略、年度工作计划;总结各阶段落实情况,引导工作优化与改进;协助开展运营信息工作,负责内外部信息收集、统一发布与管理;配合相关部门落实运营发展研究工作;协助、协调总行定期跨部门沟通事项,推动各类督办事项;推进分行运营中场建设工作,协调各项配套机制建设等。
  应聘条件:35 周岁以下;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银行或管理咨询公司相关工作经历,熟练掌握银行运营相关专业理论知识、管理工具;具备较好的统筹协调能力、文字综合能力和数据分析能力;工作责任心强、团队合作意识好;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应聘条件。
  海外分行运营管理岗
  岗位职责:负责海外分行的运营管理,包括运营管理制度、运营内控标准制订,海外分行业务产品运营服务流程设计、分析和优化,海外分行运营操作规程、系统操作手册制订,并协助海外分行制订差异化的实施细则;负责海外分行系统参数设置审核管理;负责对海外分行运营检查和监督管理;负责牵头建立并优化相关业务系统,牵头业务需求制定、用户测试;协助组织推动海外分行运营业务集约化作业模式的建立和相关业务系统的建设;负责牵头组织对海外分行进行业务培训、指导和检查;与总行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等。
  应聘条件:35 周岁以下;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 年以上相关业务工作经验;熟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监管要求,熟悉银行会计、外汇清算、反洗钱、账户管理业务;具备较强的文字能力、内外部沟通能力以及应急处理能力;有外资银行或海外银行运营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监督管理岗
  岗位职责:负责制定全行运营业务预警监督的制度和流程,开发和维护相关系统功能,负责全行日常事后监督、预警监测工作的指导、管理、统计、分析,组织开展总行集中处理预警监督工作,各类日常性和临时性运营业务和管理事项的风险数据收集、分析和处理等。
  应聘条件:年龄 35 周岁以下;金融工程、计算机、应用数学等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 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数据整理、建模和分析,有项目建设工作经历,具备较强组织管理、协调沟通等综合能力;有银行工作经历,熟悉银行运营业务及其内控方法和技能者优先考虑。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