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江西]2017年浦发银行吉安分行招聘启事

[江西]2017年浦发银行吉安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5-09 09:14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浦发银行吉安分行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5月20日,详情如下:
  2017年浦发银行吉安分行招聘启事
  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西监管局批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吉安分行于 2016 年 11 月正式开业,是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南昌分行辖属第五家异地分行,现有在职员工 20 余人。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类专业人才。热忱欢迎有志、有识之士加盟浦发银行共创伟业、共同发展。
  一、适用于所有岗位的应聘要求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热爱浦发银行事业,认同浦发银行的企业文化,服从工作分配;2、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品行端正、敬业爱岗、勇于创新;3、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4、具备良好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能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5、性格开朗、思维灵活、身体健康,无违规违纪等不良纪录;6、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要求;7、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工作年限等基本应聘条件。
  二、报名及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登录浦发银行官方网站(www.spdb.com.cn)点击右下角“人才招聘”选项,下载并填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应聘报名表》(有工作经验人士)(附照片)。
  1、发送 e-mail 至:NCGjafh@spdb.com.cn,邮件主题:“应聘2吉安分行××岗位”。
  2、报名截止时间:2017 年 5 月 20 日。
  3、咨询电话:陈先生 0796-8959919 15907067663
  三、招聘岗位列表四、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吉安分行 办公室主任 1 吉安地区
营销团队总经理 1
营业部经理 1
授信审查岗 1
合规案防专员 1
  (一)办公室主任
  岗位职责:组织制定二级分行行政管理、安全保卫管理制度规范;建立内部和对外信息传播渠道和信息沟通机制;负责与政府、监管部门、服务商、媒体等外部机构建立良好的公共关系;负责二级分行网络管理等。
  应聘条件:40 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5 年及以上办公文秘、宣传及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文字表达能力。
  (二)营销团队总经理
  岗位职责:制定团队年度营销发展计划;负责带领客户经理拓展零售业务;负责团队日常管理及业务渠道拓展和维护;能够防范风险、合规经营等。
  应聘条件:40 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5 年及以上银行从业工作经验,具有商业银行营销部门负责人或支行正副行长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团队管理能力和风险控制能力。
  (三)营业部经理
  岗位职责:负责网点日常运营管理工作;严格贯彻执行各项规章制度,组织业务核算;建立完善内控措施,防范运营业务风险;提高柜面服务质量,提高内外部客户的满意度等。
  应聘条件:35 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5 年及以上的商业银行相关从业经验;具有较强的风险防控意识;具有运营业务部门负责人工作经历优先考虑。
  (四)授信审查岗
  岗位职责:贯彻执行总、分行信贷投向政策和授信管理规章制度;撰写审查报告、负责单笔业务用信及客户风险评级的初审等。
  应聘条件:35 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 年及以上的商业银行授信审批相关岗位从业经验;熟悉监管部门的政策规定;具有较强的信用风险分析判断能力和风险识别能力。
  (五)合规案防专员
  岗位职责:负责分行合规、内控、法规审查、反洗钱和案件防控的管理工作;检验和评估有关业务制度和操作流程;负责发现问题整改督导和牵头组织案件风险的排查、检查工作; 负责对监管部门的联系和报表工作,牵头对接监管部门的检查、督导工作等。
  应聘条件:35 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 年及以上的商业银行授信审批相关岗位从业经验;熟悉商业银行授信业务种类、产品功能和业务流程,以及监管部门的政策规定;具有一定的信用风险分析判断能力和风险识别能力。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