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福建]2018浦发银行福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福建]2018浦发银行福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3-12 10:01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浦发银行福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福州分行是浦发银行在全国范围内设立的第33家一级分行。自2009年3月5日开业以来,秉承“新思维、心服务”经营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各项业务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成为福建当地一支重要的金融新生力量。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对相关岗位进行社会公开招聘。热忱欢迎立志于创业发展的有识之士加盟,实现浦发银行与您共同发展!
  一、适用于所有岗位的应聘要求:
  1.公道正派、敬业爱岗、工作严谨、勇于创新、业绩良好、品行端正,在银行业或监管机构无不良记录;
  2.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
  3.形象气质良好、亲和力较强;性格外向开朗、兴趣爱好广泛;擅于主动沟通、待人真诚细心;乐于奉献、吃苦耐劳;
  4.身心健康、工作踏实,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富有团队协作精神,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能承受一定的银行工作压力;
  5.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工作年限等基本应聘条件。
  二、报名及联系方式
  凡符合上述应聘条件并有意应聘者,请登录浦发银行官方网站(www.spdb.com.cn)点击“今日浦发”-“关于浦发”-“浦发招聘”,下载并填写《浦发银行应聘报名表》(有工作经验人士),于 2018 年 3 月 31 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我分行招聘邮箱(地址:fzhr@spdb.com.cn) <http://www.spdb.com.cn/docpage/c583/201308/shhr@spdb.com.cn>,并请在邮件中附一张不超过 50K 的本人电子版近照。为使简历得到有效筛选,邮件主题和简历(word 文档)名称按如下样式填写:“应聘岗位—姓名”。
  我行将根据应聘材料收集情况分批组织招聘面试,具体时间、地点我行将通过电话、邮件、短信等形式通知应聘人员。我行尊重和维护应聘者的隐私权,对应聘者的信息严格保密,应聘材料恕不退回,谢绝来电来访。我行薪酬待遇在同行业具有竞争力,具体与本人岗位职级及工作绩效挂钩。
  三、招聘岗位列表
       浦发银行
  四、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1.支行负责人
  岗位职责:负责支行全面经营管理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分行的经营管理决策,完成分行下达的各项业务经营计划指标;实施市场业务开拓、客户管理及资产质量管理等工作;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加强干部员工队伍建设,增强员工归属感和凝聚力;负责支行范围内安全、内控制度的建设和执行,确保安全、有序的运营环境等。
  应聘要求:40 周岁以下;中共党员;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 2年及以上的商业银行支行行长、分管公司业务副职或公司业务营销团队负责人工作经历;具有丰富的商业银行经营管理从业经验,比较熟悉商业银行各项业务;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及丰富的客户资源,能迅速打开局面,开展工作;具备较强的组织领导、协调能力以及较高的风险防范意识。
  2.金融市场业务部负责人
  岗位职责:负责金融市场业务营销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分行的经营管理决策,完成分行下达的各项业务经营计划指标;负责同同业资产及负债业务,拓展同业渠道;积极分析、研究股票、债券、期货、期权等资本市场产品,负责根据市场变化开发各类产品,满足客户需求;负责分行辖内非标资产的谈判、前期调查、业务申报和项目落地等工作;负责包括汇率类、利率类大宗商品等衍生品的产品组合交易和同业机构代理业务;要素市场客户经营,包括存管、清算业务的拓展等。
  应聘要求:40 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 3 年及以上的银行业、信托、证券、基金、保险等金融机构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及丰富的客户资源,能迅速打开局面,开展工作;具备较强的组织领导、协调能力以及较高的风险防范意识。
  3.金融市场业务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负责金融同业客户的开发、市场开拓与营销推进,积极配合团队工作,执行力强;根据分行确定的经营目标,制定个人营销计划并组织实施,完成年度绩效目标;针对辖区目标市场,综合运用各类金融产品,了解、挖掘、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等。
  应聘要求:35 周岁及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 2 年及以上的银行业、信托、证券、基金、保险等金融机构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良好的团队精神、纪律意识和合规意识;熟悉同业业务和产品,拥有一定的客户资源,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4.电子银行业务产品经理岗
  岗位职责:负责推动分行互联网金融业务、网上支付业务、手机银行业务、自助银行业务的发展,落实总分行工作要求,确保业务合规经营。及时了解市场上的金融信息、政策变化,分析研究产品、落实营销计划。做好业务推广、销售指导、后台支撑服务。按时完成各项报表、数据统计、分析、通报、激励核算工作等。
  应聘要求:35 周岁及以下;计算机专业(优先)或经济类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 3 年以上的金融或互联网业务领域产品、营销、技术工作经验;有较强的业务分析、沟通协调及文字表达能力;具有较强的市场敏感性及业务创新能力,能把握市场热点,挖掘合作机会;具备较强的市场营销工作组织能力、外部沟通协调能力、营销公关能力;能够独立进行方案制订、市场推动,能有效推动产品和业务发展、独立进行数据分析、撰写业务分析报告;熟悉使用办公软件工具,掌握一定计算机编程能力,熟悉互联网
  系统架构。
  5.零售信贷业务产品经理
  岗位职责:制定零售信贷产品规划与计划,并及时根据宏观政策和市场环境变化,进行产品动态分析,提出营销策略,制定经营方案;根据分行当地市场特点,推出所辖产品的流程、功能、方案的属地化改良,推动产品不断提升市场适应性;制定零售信贷产品整体推广方案,牵头开展市场策划与宣传推广;根据产品及合作方需求设计营销解决方案,支持客户经理产品销售与跟踪;对接分、支行业务推广、产品指导及培训等后台支撑服务;熟悉各项系统,按时完成产品数据统计、分析、通报、激励核算工作;按时完成所负责
  业务内外部监管对接工作等。
  应聘要求:35 周岁及以下;经济类相关专业或计算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 3 年以上的零售信贷或互联网金融业务领域产品、营销、技术工作经验;有较强的业务分析、沟通协调及文字表达能力;具有较强的市场敏感性及业务创新能力,能把握市场热点,挖掘合作机会;具备较强的市场营销工作组织能力、外部沟通协调能力、营销公关能力;能够独立进行方案制订、市场推动,能有效推动产品和业务发展、独立进行数据分析、撰写业务分析报告;熟悉使用办公软件工具,掌握一定计算机编程能力;能独立开展员工培训、进行业务指导。
  6.法律事务岗
  岗位职责:负责法律性文件审查;解答法律咨询;法律风险分析与提示;合同管理与法律检查;法律宣传与培训,法律服务外包机构管理;法律纠纷及诉讼案件处理等。
  应聘要求:30 周岁以下;法律类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 2 年以上的法律工作经验;具有较深厚的法律理论功底及较强的文字运用能力,熟悉民法、担保法、公司法、民事诉讼法等法律、法规;具有律师资格/法律职业资
  格等资格证书,有律师执业资格者优先。
  7.私人银行投资顾问
  岗位职责:推动分行私人银行业务的发展;以客户为中心,支撑私人银行客户经理及一线营销人员重点复杂业务的推进、资产配置、保障传承、顾问咨询、投融资综合服务方案的专业支撑、市场研究培训等;在私人银行客户经理及一线营销人员向私人银行客户提供投资顾问服务过程中,参与重点客户会谈,支撑和督导私人银行客户经理及一线营销人员向客户出具各类投资建议规划、进行客户资产及产品配置、进行客户资产跟踪检视等工作;建立和执行投资顾问的专业学习制度,定期组织市场研究、产品解读、私人银行客户深度经营等方面学习和培训;协助和督导私人银行客户经理及一线营销人员就各类产品和服务向私行客户进行深入、客观及恰当地分析解读,协助作好私行产品的发行和后续管理工作;熟练运用专业研究系统工具,根据总行私人银行部投资研究观点,对客户解读我行对境内外宏观经济、政策形势和资本、外汇商品市场等的研究分析,举办面向私人银行客户的市场分析、投资策略报告会;参加总行私人银行部业务学习培训、投资研究分析会议,向总行私人银行部反馈当地私人银行客户的个性化投资顾问服务及产品方面需求,对产品及服务的创新、创设、发行、管理和配置组合提出合理建议;协助进行私人银行产品合作伙伴的尽职调查、准入评审和后续跟踪管理;根据分行要求,制订年度、季度、月度计划,确保完成分行计划;对接总行,了解总行最新政策,有效传导落实总行要求、确保完成总行计划;按时完成所负责业务内外部监管对接工作;确保业务合规经营等。
  应聘要求:35 周岁及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优先;具有 3 年以上的银行业金融工作经验,具备相关专业证书,包括在证券公司、基金公司、投资银行或商业银行从事财富管理设计或销售工作,持有 AFP、CFP 证书优先;有扎实的投行、金融市场业务基础,了解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研究与分析和金融政策、国际资本市场的主要法律法规和交易制度、各投资领域的业务知识和操作技能、各种私人银行投资理财产品所涉及的投资市场分析与研究及专业知识等;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营销意识、服务意识、客户意识和保密意识,能协助私人银行客户经理及一线营销人员向客户提供投资顾问服务、出具各类投资建议、产品配置、产品培训等;能够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对总分支行、内外部进行有效沟通;熟悉使用 EXCEL、WORD、PPT 等工具;能独立开展员工培训、进行业务指导;能吃苦耐劳、不畏艰难、乐于奉献;具备良好的职业精神,合法合规,严谨自律;愿签订相关保密和脱密协议。
  8.对公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客户的开发维护、市场开拓与营销推进;针对辖区目标市场,了解、挖掘、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深入开展贷款“三查”工作,密切跟踪了解客户经营动态,分析其信用变动情况及可能发生的风险,采取针对性措施有效防控风险;根据部门年度经营目标和任务分解,完成个人年度经营绩效目标等。
  应聘要求:35 周岁及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 2 年及以上的银行业、信托、证券、基金、保险等金融机构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良好的团队精神、纪律意识和合规意识;熟悉同业业务和产品,拥有一定的客户资源,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