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深圳发展银行招聘 > [辽宁]深圳发展银行大连分行招聘大堂经理

[辽宁]深圳发展银行大连分行招聘大堂经理

发布时间:2012-06-08 09:09  来源:深圳发展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公司简介:
 深圳发展银行、平安银行是中国平安集团旗下重要成员,承载了将集团三大业务支柱之一的银行业务发展壮大的的使命。目前,深发展持有平安银行约90.75%的股份,平安银行成为深发展的控股子公司。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关联子公司共持有深发展26.84亿股股份,约占深发展非公开发行后总股52.38%,深发展成为中国平安旗下的控股子公司。两行合并后,新银行将通过更广泛的机构网络、更多的专业人员、更丰富的产品服务为客户带来真正的价值。
如果你具有敏锐的市场嗅觉,追求卓越、渴望成功,诚挚的邀请您的加入。大平台,简单成就大理想!
集团平台
综合金融服务集团:已经初步实现“一个客户,一个账户,多个产品,多项服务”。
无限共享的客户资源:集团下辖多个子公司及庞大的个人和企业客户群,为银行超速发展提供了无限空间。
强大的后援集中中心:极大的提高了作业效率及风险控制水平,降低运营成本,为银行发展提供强大的助力。
管理机制
国际化的管理团队:将快速实现与国际接轨,打造行业领先的国际化银行。
公平透明的绩效文化 :明确个人工作目标,检视不足,持续改进,助您更快更好地发展。
行政/专业双轨道发展通道:无论您选择何种,均可通往事业巅峰。
培训体系
一流的硬件环境:平安金融培训学院,为培训提供一流的硬件保障。
完善的课程体系:包括各系列岗位学习阶段课程500多门,为员工提供有系统的培训课程。
强大的讲师队伍:拥有超过1000人的专兼职讲师队伍,为各类培训活动提供了重要师资保证。

一、招聘岗位: 大堂经理 ;
二、招聘机构:深圳发展银行大连分行

三、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诚信正直,无任何不良记录,具有较好的个人仪表和气质,身体健康,相貌端正。
(二)学历条件
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
(三)专业条件
金融、经济、管理相关专业者优;具备挖掘潜在客户、开拓客户关系的能力;
四、岗位职责:
1、引导客户,按照客户的需求进行合理分流;
2、挖掘商机,及时转介给理财人员;
3、合理处理客户问题及投诉,保持网点内干净整洁的营业秩序;
4、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制度,严格控制风险,确保业务的合规性。
五、胜任素质:
心态积极:正面看待遇到的挫折和困难;
结果导向:能完成工作任务、清楚工作需达到的目标,并向目标努力;
客户导向:解决客户服务中出现的问题,主动承担责任. 迅速及时的解决问题,不推卸责任, 不拖延 ;
沟通影响:积极配合他人工作,且能通过沟通与影响促进自身工作任务的完成。
六、应聘流程:
  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录用;
七、截止时间:
2012年6月30日
(以邮件发出时间为准)
八、报名方式:
将简历投递至邮箱:zhaopin_dl@sdb.com.cn
邮件主题为:姓名—学校—专业—大堂经理
九、注意:
(一)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
(二)请应聘者完整、准确地填写个人简历信息,并对个人简历信息及相关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应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三)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邮件或短信等方式向应聘者发送相关信息或通知,请应聘者及时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