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公告通知 > 农业银行河南省农行2009年校园招聘签订就业协议通知

农业银行河南省农行2009年校园招聘签订就业协议通知

发布时间:2009-06-08 23:51  来源:公告通知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河南省农行2009年校园招聘签订就业协议通知 


各位毕业生:
按照2009年应届大学毕业生招聘工作有关要求,根据参加体检毕业生体检结果,现将签订就业协议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签订就业协议相关安排
(一)参加签订就业协议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时间:2009年 6月9日,上午7∶30--12∶00,下午13∶30--18∶00。签订就业协议分上午和下午两场进行,具体场次详见附件。参加上午场次的毕业生务必于7∶30之前报到,参加下午场次的毕业生务必于13∶30之前报到。
(三)地点: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23楼会议室(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16号)。
二、签订就业协议时需携带的证件及材料
 (一)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就业推荐表、盖章的成绩单、毕业证、学位证、英语等级证书原件,海外学历毕业生还应携带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相关证书原件(请同时将上述证件复印件按次序备齐装订)。
(二)所在学校发放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一式三份)。
  (三)获双学位的毕业生须提供学校证明或相关材料原件,详细注明第二学位毕业学校、学院、专业等内容。
三、注意事项
(一)在签订就业协议过程中我行仍将进行毕业生资格审查,对提供虚假证件资料、不符合招聘条件的毕业生一律不予录用。
(二)毕业生应在规定时间内与我行签订《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凡逾期未签订协议书或未在规定期限内返回协议的,一律按自动放弃处理。
(三)在签订就业协议期间请务必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四)请毕业生本人按照签订就业协议名单所示时间、场次按时参加。
咨询电话:0371-69196980 
 附件:   参加签订就业协议人员名单(河南分行).xls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
二00九年六月八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