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 中国农业银行总行2009年应届毕业生入行报到暨培训有关事宜的通知

中国农业银行总行2009年应届毕业生入行报到暨培训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6-26 22:20   来源:公告通知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农业银行总行2009年应届毕业生入行报到暨培训有关事宜的通知 


中国农业银行总行定于2009年7月25日(周六)组织毕业生入职报到与集中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行报到
1、毕业生范围:总行2009年接收的应届毕业生(含海外留学人员与4月份入职毕业生,下同)。
2、报到时间和地点:2009年7月25日在中国农业银行总行东单办公大楼(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69号,东单路口东北角)报到,并乘车至培训学校(具体乘车时间见毕业生乘车分组名单,请根据自己分组情况及发车时间提前30分钟到指定地点报到乘车),2009年7月25日至26日统一在培训学校集中办理入行报到手续。
3、报到要求:
①总行机关本部接收的2009年应届毕业生直接到东单办公大楼报到。
②京外(含天津上海)机构接收的毕业生请于2009年7月22日前先到所属部门报到(部门会另行通知),由部门带队统一到总行机关本部(北京)报到。
4、报到需携带资料
①国内应届毕业生:报到证(派遣证)、户口迁移证(北京院校毕业生为户籍卡)、户口接收函回执(盖有学校章)、毕业证(原件)、学位证(原件)、四张一寸彩色证件照(其中两张用纸包好,并在照片及纸包背面注明姓名、出生日期,另两张备用)、党组织关系(开至“中国农业银行总行机关党委”)。
②海外留学生:毕业证(原件)、学位证(原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原件),四张一寸彩色证件照(其中两张用纸包好,并在照片及纸包背面注明姓名、出生日期,另两张备用)、党组织关系(开至“中国农业银行总行机关党委”)。
5、注意事项。报到前请检查自己的派遣证、身份证、户口迁移证上相应项目是否一致(如姓名、出生年月日、身份证号码)。户口迁移证上的出生地、籍贯应具体到市或区县,比如:江西南昌市或湖北省崇阳县或北京市西城区。迁往地址为:北京市东城区新开路胡同4号(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区建国门派出所)。若发现有误,请及时向有关部门提出并更正。
二、集中培训
1、毕业生范围:总行2009年接收的应届毕业生(含海外留学人员与4月份入职毕业生)。
2、培训时间:2009年7月25日至8月7日,为期两周。
3、培训方式:全封闭集中培训,培训期间不得请假。
4、注意事项:军训时着训练服,业务培训时着简装或商务便装;总行将为每位毕业生准备训练服装、被褥和一套洗漱用品,请自行带齐其他日用品和换洗衣物。
5、因军训需要配置训练服,请各位同学务必与7月6日之前将自己简历编码、姓名、衣服与鞋的尺码发到ygpx@abchina.com,如“200811050588邓阳-179cm(XL)-42码”。
三、实习锻炼安排
1、毕业生范围:除京外机构、董事会办公室、金融市场部、托管业务部、信用卡中心、大客户部、软件开发中心、总务部接收的毕业生和信息技术管理部部分人员外,总行机关本部接收的其他应届毕业生。
2、实习锻炼时间:本次实习锻炼分两批(具体安排见附件),其中第一批从2009年8月至2010年1月,第二批从2010年2月至2010年7月。
3、实习锻炼地点:地点待定(在京外分行)。
4、注意事项:实习锻炼期间由所在分行提供食宿;集中培训结束后将给毕业生1-2天休整时间(食宿自理),第一批实习人员9日集中在总行东单办公大楼统一乘车赴分行实习锻炼,请自行带齐日用品、换洗衣物和其他行李物品。
四、其他注意事项:
1、关于住宿问题。总行不提供周转性住房,请毕业生根据实习安排、自身情况和工作地点自行联系安排租房等事宜,其中软件开发中心工作地点在北京市丰台区丰台北路123号(详见附件地图),大客户部、托管业务部、运营管理部工作地点在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00号金玉大厦,信息技术管理部工作地点有东单、丰台北路123号与公主坟三地,具体地点入行工作后由部门安排。
2、部门报到有关安排。未安排分行实习锻炼毕业生拟在2009年8月7日集中培训结束后直接回总行报到工作,赴基层分行实习锻炼毕业生将在实习锻炼结束后回部门报到工作。
3、行李物品存放问题。总行不提供行李存放服务,请自行联系解决行李寄存问题。
附:1、2009年应届毕业生乘车分组名单及分行实习情况表
       2、总行东单办公楼、软件开发中心与金玉大厦地图
   
                                                                                                                                                中国农业银行
                                                 二OO九年六月二十五日
附件:   乘车分组、实习安排与地图附件.rar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