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 中国农业银行西藏分行2009年校园招聘签约通知

中国农业银行西藏分行2009年校园招聘签约通知

发布时间:2009-04-24 22:00   来源:公告通知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农业银行西藏分行2009年校园招聘签约通知 


经过前期考录工作,我行确定了2009年校园招聘录用人员名单,将于近期组织进行签约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签约时间、地点:2009年4月28日-4月30日,中国农业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人力资源部311房间。

注意事项

1、签约人员应携带以下材料:就业协议书《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一式三份)、毕业生推荐表、成绩单总表、学生证、身份证、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合格证书或成绩通知书。上述材料均要求原件。

2、如因路途遥远或其他特殊情况确实无法在规定时间内赶到签约地点的,《就业协议书》等资料可通过邮寄方式提交我行,邮寄时间以邮戳为准,不得超过4月30日。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签约手续的,视同放弃。

3、邮寄地址:拉萨市康昂东路10号中国农业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人力资源部机构员工部 邮编:850000。资料寄出前请与我行电话联系(0891-6328111-6139)。

                                 农行西藏自治区分行

                              二OO九年四月二十四日

 
 

附件:   拟签约人员名单.rar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