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 农业银行四川分行2009年校园招聘补录及签订就业协议的通知

农业银行四川分行2009年校园招聘补录及签订就业协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7-15 16:36   来源:公告通知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四川分行2009年校园招聘补录及签订就业协议的通知 


       感谢各位同学对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2009年校园招聘工作的支持与关注!根据我行招聘工作程序及时间安排,现将拟补录人员体检及签订就业协议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安排

    (一)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2009年 7月16日早晨7:40。

(三)体检地点:成都市署前街9号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体检部(非门诊部,骡马市全兴大厦后50米亚非牙科旁)。

    (四)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费用为人民币156元,由体检人员自负;

    2.体检当日早晨须空腹,不得吃早餐、喝水、服药、吃口香糖等,以免影响检查结果,体检时须服从医生安排;

    3.携带本人近期1寸免冠彩照一张、省份证和准考证;

    4.体检结束后,须将体检表交回医院指定地点,不得带走;

    5.凡未按时参加体检者,一律按自动放弃应聘处理。

    二、签订就业协议安排

    (一)时间安排

    为避免各位同学来回路途奔波,我行决定于7月18日与体检合格者签订就业协议。对体检不合格者我行将于7月17日单独电话通知;对体检合格者我行不再单独电话通知,请直接于7月18日上午10点至12点到农行四川分行办公大楼一楼大厅签订就业协议,地址:成都市体育场路6号农行大厦(成都市体育场东门)

    (二)需携带的证件及材料

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准考证、就业推荐表、毕业证、学位证、英语等级证书(或成绩单)、所在学校发放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就业协议书(一式三份),以上各类证件及材料均为原件。

    (三)体检合格者应在规定时间内与我行签订《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和《补充协议书》。凡逾期未签订协议书或未在规定期限内返回协议书的,一律按自动放弃处理。

    三、注意事项

(一)在签订就业协议过程中我行仍将进行毕业生资格审查,对不符合招聘条件的毕业生一律不予录用。

    (二)在体检、签订就业协议期间请务必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附件:农行四川分行补录人员名单

 附件:   农行四川分行补录人员名单.xls                              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五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