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 中国建设银行三峡分行2009年应届毕业生招聘面试通知

中国建设银行三峡分行2009年应届毕业生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09-07-02 23:21   来源:公告通知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三峡分行2009年应届毕业生招聘面试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我分行2009年校园招聘工作的总体安排,目前笔试阶段工作已经结束,现将面试阶段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面试资格查询及确认

参加面试人员为通过我分行笔试人员(面试名单见附件)。所有笔试通过的人员,都将在本人帐号内收到面试通知信息,请注意查收。未获得面试资格的人员我分行将不再另行通知。

面试通过的人员请务必于7月3日--7月5日24:00登陆我行网站(www.ccb.com)招聘专栏,通过本人账号进入后,在“最新消息”和“查询状态”栏目中确认回复是否参加面试(7月5日24:00以后将不再接受确认回复)。我分行仅对回复参加面试的人员组织面试,对于回复“不参加”或未回复的人员,我行将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面试资格。

二、面试工作安排

1、面试时间:2009年7月8日上午8:30(星期三),请各位同学提前20分钟到场。

2、面试地点:中国建设银行三峡分行机关大楼(宜昌市西陵一路1号)

三、资格审查

面试时,请提供以下资料进行资格审查:

1、毕业证、身份证原件

2、学校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和复印件

3、取得的有关英语(外语)考试等级证书(成绩单)原件和复印件
    4、各类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以上审查资料在面试当天都必须见到原件,否则将取消其面试资格。

应聘者对本通知未尽事项如有疑问,请致电咨询0717-6736888-3358

 附件下载:
      面试名单.xls

中国建设银行三峡分行

二00九年七月二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