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 中国农业银行宁波市分行2009年社会招聘笔试公告

中国农业银行宁波市分行2009年社会招聘笔试公告

发布时间:2009-06-23 00:47   来源:公告通知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农业银行宁波市分行2009年社会招聘笔试公告 

        感谢您参加宁波农行2009年度劳务派遣员工社会招聘。经过严格的初选,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已确定,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2009年6月27日(周六),考试场次安排见考试名单附件,座位安排见考场张贴的座位表。
二、笔试地点:宁波亚太四季酒店;总台电话:0574-87995599;地址:宁波江东区兴宁路45号。
三、注意事项
1、有下列情况者请主动放弃考试:
①电子简历个人信息与真实情况不符;
②提供虚假学历、学位等证件资料。
2、本次笔试采用计算机考试的方式,不使用纸质试卷,请牢记本人准考证号,用于机考身份识别,注意核对身份证件后四位,以避免重名;
3、参加笔试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钢笔,历届生须同时携带毕业证书原件;
4、请按笔试的具体时间,提前30分钟到场。笔试开考前15分钟,凭身份证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不得入场,考生在考试开始30分钟之后方可交卷离开考场,考试时按指定位置对号入座,不得调换座位,携带的证件置于座位右上角,便于监考人员核对;
5、为保证顺利完成笔试,请提前了解交通路线,合理安排行程,考场地图见附件。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行
2009年6月22日 
附件:   笔试名单及地图.rar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