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唐山银行招聘 > [河北]2019年唐山银行大堂引导岗派遣制员工招聘启事

[河北]2019年唐山银行大堂引导岗派遣制员工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4-01 10:19  来源:唐山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唐山银行大堂引导岗派遣制员工招聘启事
  唐山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唐山银行”)成立于1998年6月,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控股股份制商业银行,现有在岗职工900余名,下设营业网点60余家。截至2018年12月末,资产总额达2009.45亿元,存款总额1226.01亿元,实现营业收入29.16亿元,实现净利润15.22亿元,缴纳各项税金3.08亿元。
  近年来,唐山银行的改革发展成绩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各级监管部门、金融同业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和广泛赞誉,先后荣获了 “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第451位(2018 THE BANKER)”、“年度城市商业银行竞争力评价第四名(资产规模2000亿-3000亿元)”、“十佳银行智能化网点创新奖”、“年度最具竞争力中小银行”、“河北省服务名牌”等重要荣誉和奖项。
  现我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派遣制大堂引导人员。在我行的营业网点从事厅堂服务及引导工作,不仅可以体验各类智能设备的强大功能与便捷服务,还可以感受我行先进的服务理念与创新的金融产品,为您的职业发展提供宝贵的经验与良好的平台,具体招聘内容如下:
  一、招聘人数:若干
  二、薪资待遇
  ●基础薪酬税前3000元/月,并依法为录用人员缴纳社会保险。
  ●绩效薪酬根据个人业绩表现核定。
  三、工作地点
  唐山市区(含开平、古冶、丰南、丰润)、迁安、迁西、滦州、滦南、乐亭、海港、遵化、玉田、曹妃甸、南堡、卢台等唐山银行各营业网点。
  四、应聘要求
  ●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年龄21周岁至28周岁之间
  ●身高:女1.6米及以上,男1.72米及以上
  ●形象气质俱佳,语言表达能力良好,具备和客户良好的沟通能力
  ●身体健康,无不适合从事银行工作的疾病
  ●仅限唐山市(包含各县区)户口。
  五、报名日期:本启事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
  六、此次招聘的人员一经考核录用,将与唐山万荣锦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第三方派遣公司)签订两年期劳动合同,试用期2个月。
  七、报名方式
  登陆指定邮箱下载报名表,填写报名信息并以姓名命名,发送至报名邮箱。
  报名表下载邮箱:wrwyzp@126.com 密码:wrwyzp123
  报名表投递邮箱:wrwybm@126.com
  联系方式:0315-2826443  15383951386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