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唐山银行招聘 > [河北]2019年唐山银行第二批社会招聘启事

[河北]2019年唐山银行第二批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5-28 11:22  来源:唐山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唐山银行第二批社会招聘启事
  唐山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唐山银行”)是一家区域领先的国有控股股份制商业银行,拥有在岗员工近970人、机构网点63家。截至2018年底,唐山银行资产总额达到2009.45亿元,累计实现营业收入29.16亿元,实现净利润15.22亿元,缴纳各项税金3.08亿元,各项人均指标位列河北城商行第一。唐山银行一系列的改革发展成绩也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各级监管部门、金融同业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和广泛赞誉,先后荣获了 “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第451位(2018 THE BANKER)”、“中国银行业100强”、“年度城市商业银行竞争力评价第四名(资产规模2000亿-3000亿元)”、“中国城市商业银行竞争力排名第十名”、 “十佳银行智能化网点创新奖”、“河北省服务名牌”等重要奖项荣誉。
  近年来,唐山银行依托互联网金融与移动金融的迅速发展,通过“标准化产品研发、差异化渠道建设、智能化机具升级”开启了智能金融网点的全新运营模式,借助发卡机、回单机、存单回收机、零币兑换机、快柜等新型智能设备和手机银行等渠道,实现了高达90%以上的个人业务由人工柜面操作向智能机具及电子渠道转移,金融服务水平大幅提升。面向未来,唐山银行蓬勃发展、活力无限,将为创建一家好银行,奋斗不止!
  开拓、创新、清正、阳光是唐山银行企业文化的深刻内涵,是唐山银行能够打破常态、历久弥新的动力所在。我们将努力为每一位励志成长的员工提供灵活的创造空间、开放的成长环境,让您的才华尽情地绽放!
  一、招聘岗位
  二、招聘条件
  1.学历专业:三大招聘类别岗位起始学历均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总行科技岗、文秘岗毕业院校应为双一流建设院校,海外院校须满足QS评定排名前100名。各招聘岗位专业要求详见招聘岗位说明。
  2.年龄条件:总行科技岗、文秘岗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支行柜员岗年龄要求32周岁以下。
  3.工作经验:总行科技岗具有3年以上金融机构从业经历优先;总行文秘岗具有2年(含)以上相关从业经历者优先;支行柜员岗具有3年以上银行柜员从业经历或银行对公结算经验者优先。
  4.资格证书:科技岗通过CCNA、CISA、CISRE、PMP、CISP等考试或具有计算机技术资格(中、高级)认证者优先;柜员岗具有AFP、CFP、理财证书、基金从业证书者优先。
  5.其他条件:
  (1)三大招聘类别岗位均可接收2019年应届毕业生报名应聘;
  (2)思想端正、爱岗敬业,有较强的责任心及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够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
  (3)信用良好,无犯罪、拘役、劳改及金融机构处罚记录。
  (4)身体健康,无不适合从事银行工作的疾病。
  三、管理待遇
  1.正式录用人员与我行签订三年期劳动合同,试用期六个月。
  2.科技类岗位人员薪资面议;总行文秘岗及支行柜员岗薪资待遇为税前7000元/月。正式录用人员试用期满转正一年后并入我行薪酬考核体系。
  3.保险福利待遇(五险二金)同我行正式员工。
  四、招聘安排
  1.招聘流程:在线投递简历→简历筛选→初面→笔试→终面→入职体检→正式录用
  2.报名时间:自本招聘启事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6月3日。
  3.报名方式:应聘人员网申报名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招聘岗位”栏,点击招聘岗位进行申请:
  扫一扫投递简历
  注:本次报名不接受纸质简历,请通过PC端或移动端在线投递!报名审核通过者,我行将通过电话通知笔面试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并及时查看公告。
  五、其他
  1.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虚假信息,将取消申请人申请资格。
  2.当您的联系方式变更时,请及时更新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3.我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谨防上当受骗!
  4.招聘进程等更多信息请持续关注唐山银行官网、“唐山银行招聘培训”官方微信平台!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