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新疆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新疆]2020年新疆农村信用社春季招聘公告

[新疆]2020年新疆农村信用社春季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03 15:30  来源:新疆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新疆农村信用社春季招聘公告

  由于业务发展的需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进行春季招录员工,在各高校应届毕业生中招录管理培训生,现公告如下:

  一、招录岗位及需求

  (一)2020年定向招录管理培训生,招录单位名称和管培生岗位需求人数详见附表。

  (二)专业要求为经济类、财务会计类、金融类、法学类、计算机类、工商管理类、档案类、新闻类、理学类、工学类等。

  (三)自治区联社机关科技部仅限招计算机类、应用数学类(非师范)专业。

  二、招录条件

  (一)全国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及30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二)民考民学生需取得MHK四级乙等以上。

  (三)品行端正,在校期间及社会表现无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身体健康、未孕。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敬业精神,有较好的个人发展潜质,富有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

  三、报名工作

  (一)报名流程:网上报名、资格审核、面试。

  (二)报名时间及网站

  1.报名时间:北京时间2020年3月3日10:00开始,至2020年3月17日22:00截止

  2.报名形式:网上报名,网址:http://xjrccb.ata-test.net。

  3.报名要求:要求报名资料真实、完整、准确。如审核中及录用后发现报名资料虚假与事实不符者,取消面试、培训、录用资格,责任自负。

  四、资格审核

  资格审核按一流大学及一流专业、一批次本科、二、三批次本科顺序,按不超过需求人数1:5比例控制进入面试人数。

  五、其他事项

  (一)优先招录22个深度贫困县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面试需提供社区或乡镇出具有效证明)毕业生。

  (二)新疆农信社招录面试工作计划于2020年3月下旬进行,如疫情影响,采用线上面试形式。

  (三)所有报名人员的2020年应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必须在2020年8月1日前取得并提供毕业证,逾期将取消其培训、录用资格。

  (四)新疆农信用社未印刷和委托任何单位印刷面试范围和资料,未组织或委托第三方组织任何面试培训班,谨防上当。

  (五)新疆农信社仅委托中华英才网及新疆农信社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其他平台均为转载发布,新疆农信用社谢绝任何邮寄资料报名和来访。

  附件:新疆农信2020年春季招聘需求专业明细表


报名入口

  2020新疆银行校园招聘群:689883175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