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新疆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新疆]新疆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招聘信息

[新疆]新疆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4-05-26 16:38  来源:新疆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新疆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招聘信息
一、公司简介
新疆农村信用社是地方性质金融机构。新疆农村信系统在全疆14个地州设有合作银行,县联社83家,营业网点近千个,主要经营人民币存款,贷款 以及各种资金结算,代收代付等业务,近年来,新疆农村信用社各项业务实现跨越式发展,主要指标均创历史新高,在中国银监会对全国农村中小金融机构经营及风险指标排名中,新疆农村信用社跻身前列。
 
二、招聘岗位
计算机相关专业;
管理类:会计、财务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
经济类:金融、国际经济与贸易等专业。
 
三、应聘条件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4年应届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 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品行端正,无违纪违规等不良纪录;
3.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敬业精神,有较好的个人发展潜质,富有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
 
四、应聘流程
1.报名及初选--笔试--面试--体检;
2.试用期满能够胜任工作并通过转正考试者将报经人力资源部同意后转正;
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
3.报名时间截止到2014-8-31,电子版简历发送至:xjxyszp@126.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专业+应聘分支机构”。
 
五、薪资待遇
试用期待遇不低于当地银行业试用期工资,转正后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村信用社正式员工定岗定薪。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