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新疆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新疆]2018年新疆塔城农村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公告

[新疆]2018年新疆塔城农村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8-03 14:13  来源:新疆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新疆塔城农村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公告
  新疆塔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塔城农商银行),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应、历届毕业生。现将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具备国家承认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专科及以上的学历应、历届毕业生。
  (二)年龄在28岁以下(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塔城市户口,或163、164、166兵团户口,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金融、经济、财务、会计、审计、文秘相关专业优先。
  (四)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系统软件,具有较强的学习与沟通能力及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五)具有吃苦耐劳精神以及较强的责任心和进取心。
  (六)身体健康,无违法违纪或其他不良行为记录。
  二、招聘名额
  计划招录10名工作人员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组织实施,包括以下环节:
  (一)报名
  报名统一采用电子邮件的形式,应聘者需准备以下材料:
  1.应聘报名表(表中需附一寸蓝底免冠照片);
  2.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职业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及其他相关证书扫描件(JPG或JPEG格式);
  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需在验证有效期内);
  4.近期5寸免冠生活照片及2寸蓝底免冠照片(JPG或JPEG格式)。
  为使您的简历得到有效筛选,将以上报名材料添加为压缩包,命名为“姓名+应聘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塔城农商银行企业邮箱:2332559331@qq.com <mailto:2332559331@qq.com。>,报名材料不得重复发送。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8月10日。
  (二)资格审查
  我行将对应聘者进行初步筛选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三)面试
  我行将视情况组织相关应聘者参加面试,面试采用百分制,通过专业理论素养、仪表举止、言语表达能力、协调与应变能力、研究与发展潜力五个方面进行面试,面试成绩在60分以上(含60分)的应聘者通过面试,60分以下的应聘者未通过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安排,请以我行电话、短信或邮件通知为准。
  (四)政审、体检
  我行对通过面试的应聘人员组织政审及体检,确定最后录用名单。
  (五)聘用
  对拟录用的应聘者,我行统一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试行劳动合同制管理。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合格后继续聘用。
  四、薪酬待遇
  固定工资+绩效工资,具体面议。
  五、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仅受理电子邮件报名,谢绝来访。
  (二)应聘者提供的材料恕不退还,我行将对应聘材料严格保密,同时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
  (三)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电话、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四)所有报考人员所提供的个人信息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并且符合本次招聘公告中所有招聘条件,如与事实不符,我行将取消其录用资格。
  (五)我行有权根据应聘情况,取消或终止招聘工作,并对此享有最终解释权。
  六、纪律监督
  为保证招聘工作的公平、公正,塔城农商银行纪委对本次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监督电话:0901-6298600
  咨询电话:0901-6297066、6298267、6297033
  期待您的参与!
  新疆塔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到:

Back to Top